查看: 22331|回复: 544

[ROM相关] 越南大大的新rom,4.22,附上超频内核!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2 22: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_ゞ_快到碗里来 于 2013-8-26 00:38 编辑

越南大大的最新rom,4.22的,miui风格的,截图我就不上了,通刷,采用6032rec恢复的方式刷入,刷前双清!然后刷入补丁!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张图
附上补丁及超频内核下载:超频至1.7ghz
s版补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l版补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k版补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l版超频内核: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s版超频内核: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k版的,恢复完了就是!
注:本人只是转帖,因刷机照成的问题,一切跟本人无关!
关于超频内核的使用方法: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897
测评地址: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2444&extra=page%3D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钱 +4 收起 理由
sask + 1 不超频时耗电情况怎么样?正常情况能用多久.
zou●sixth■186 + 1 很给力!
yaozhili + 1 是4.1!!!4.22自慰罢了
59148167 + 1 下的慢,哪位勇士刷了做个评测啊。.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8-22 23: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22: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格的,截图我就不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22:5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k看看谢谢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22: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格的,截图我就不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22: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中文的吗?
发表于 2013-8-22 23: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4.22?内核变了吗?是不是从cm10.1变过来的
发表于 2013-8-22 23: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
 楼主| 发表于 2013-8-22 23: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59148167 发表于 2013-8-22 23:02
什么是4.22?内核变了吗?是不是从cm10.1变过来的

从原帖的截图看  好像是官方的
发表于 2013-8-22 23: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