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117|回复: 639

[ROM相关] 还在为删除刷机代码而烦恼?你该换REC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2 13: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鼎_/yx_少 于 2013-8-22 17:02 编辑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这个REC是XYB的链接官方版本 6.0.3.0 英文版(触摸版)!
直接卡刷,无须WIPE.....刷完选advanced(高级功能)再选 reboot recovery(重启到Recovery)


反正我是这个REC ,什么官方刷CM10.2  CN10.1  魔趣。PAC4.3  等等之类的 应该4.1、4.2、4.3互刷,不需要删除过验证代码了。直接刷就好。

评分

参与人数 9金钱 +9 收起 理由
fgh1991 + 1 很给力!
泡膜 + 1 为什么不高亮?!!
qwetrz007sh + 1 此贴名字应该加颜色,版主求给力 让更多的.
Hyok + 1 很给力!
hao5513100 + 1 很给力!
waplyp + 1 很给力!
milk_tea_not_al + 1 很给力!
xyb_控→ボ + 1 求不要打错我的名字、、、、、、、、、.
|.覑荱曲.゛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8-22 14: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哈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4: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鼎少分享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3: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需要删除刷机代码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4: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发表于 2013-8-22 14: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ihaisdh khsajdk hjks hjdkh jksah jdkh jks hdkj hjaks dk hska
发表于 2013-8-22 15: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鸡鸡了!
发表于 2013-8-22 15: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帅啊。。。
发表于 2013-8-22 15: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3-8-22 15: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啊,短信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