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115|回复: 1333

[讨论] A850 成功换屏···想看泛泰屏幕坑爹的贵哇,看看我们手机内部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0 13: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ulin 于 2013-8-20 13:41 编辑

唉!前几天把屏幕摔爆了·特别惨烈 正面着地啊  裂纹就和我心一样···  过了几天实在是  丢其可惜  不丢难受,所以痛下决心 在tb买了块屏幕··挖槽 坑爹贵  550  !!!我想 我都可以买过机器了  ,不过 考虑了下  反正自己爱拆东西,,索性就买个屏幕自己搞一搞··手抖 手抖啊  ,,, 总结经验吧   给以后的机油一些参考···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9金钱 +9 收起 理由
pain + 1 楼主很给力。
andiangong + 1 赞一个!
wldqaz + 1 很给力!
菠萝豆 + 1 赞一个!
kentchenkai + 1 楼主的机子和我一样是白色的,就连保护套都.
嫩嫩de老男人 + 1 黑白配
大毛驢 + 1 黑色没光感 别那么激动。。 把光感弄好先.
Wesson哥 + 1 楼主,知道哪里有边框买不,我的边框有裂痕.
morningq09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8-20 13: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一家店买了换的。。。 - - 刚换了一个礼拜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3: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还有说一句  泛泰做工  一般吧······

点评

说一般,那你一定是买到二手了。  发表于 2013-8-24 22:33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3: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kyrios1110 发表于 2013-8-20 13:37
。。。同一家店买了换的。。。 - - 刚换了一个礼拜

唉 看来 还是有舍不得丢手机 而换屏幕的       握手握手
发表于 2013-8-20 13: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8-20 13:4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考,看看,我也想换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3: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ivowi 发表于 2013-8-20 13:44
考,看看,我也想换

换吧 换吧  唉  我也纠结了很久的··
发表于 2013-8-20 13: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发表于 2013-8-20 13: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8-20 13: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