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95|回复: 31

[[ROM相关]] X大8.18 30DforLU6200 状态栏 美化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0 12: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316521 于 2013-8-20 21:20 编辑

   本人小白一枚,以下美化来自网络。。。

   要想状态栏显示  神一样的男人  运营商图标  必须按我说的做

   选择启用商自定义运营商  然后编辑运营商文本  百度输入法   符号   箭头选项里的有个能当空格用的      讯飞     符号    特殊  最下面有个跟空格的一样  
自己找找有的符号是空白的

  
  状态栏图标太多会与时间重叠,本人小白,折腾了很久,运营商颜色还是改不了,凑合着用吧。。。。。喜欢就用,不喜 轻喷。。。
  运营商图标可以自己手动更换 步骤如下:
        用压缩软件打开LGSystemUI.apk\res\drawable-xhdpi        移动替换carrier_china_mobile.9.png   联通替换carrier_china_unicom.9即可,图片高度尺寸50,   OK



   30D下载地址:http://yunpan.cn/QXHYg74J62eN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真诚等待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8-20 12: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因有你 小擼更輝煌!
发表于 2013-8-20 12:1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187的吗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2: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yuli1980129 发表于 2013-8-20 12:19
有187的吗

没有啊,我一直用的30D
发表于 2013-8-20 13: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一会试下
发表于 2013-8-20 13: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316521 发表于 2013-8-20 12:28
没有啊,我一直用的30D

我有,正使用。
发表于 2013-8-20 13:1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316521 发表于 2013-8-20 12:28
没有啊,我一直用的30D

可以做一个吗?造福我们机油
发表于 2013-8-20 14: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很漂亮的 说
发表于 2013-8-20 14: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6: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yuli1980129 发表于 2013-8-20 13:17
可以做一个吗?造福我们机油

你把LGSystemUI.apk给我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