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48|回复: 15

[[ROM相关]] 【 【LU6200-8-19】 】发个Xp187-8-18的原版数字电量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9 23: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老衲在等… 于 2013-8-20 15:01 编辑

除了把数字电量改了,其他的什么都没做~!~!不喜欢的别喷啊`~!~
图片就不上了,只是在电量图标里加了个数字而已,用法先删掉system\app\LGSystemUI.odex,再粘贴LGSystemUI.APK进去system,改权限,再粘贴回system\app,重启....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40179587&uk=4161785214

还有个卡刷包:包里还在个改了字体颜色的文件,卡刷包也要先删掉system\app\LGSystemUI.odex,再刷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49972265&uk=4161785214


所有东西版权都不是我的,出处我也说不出了,总之在这里谢谢各位为小撸撸过的兄弟和妹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ming9009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8-19 23: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都是自己换电量的,但感谢你分享
发表于 2013-8-19 23: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需要这样的好软件。谢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13-8-20 00: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13-8-20 00: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否将颜色改成状态栏字体的颜色呢,这样应该更好看点。。
发表于 2013-8-20 09: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自带的省电功能里面有个选项可以打开电量数字显示,不过是显示在电量图标边上
发表于 2013-8-20 13: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30D的还是187的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5: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jmxbf 发表于 2013-8-20 13:31
30D的还是187的啊

187的
发表于 2013-8-20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3-8-20 19: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