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8|回复: 4

[求助] K版 求4.0基带~老断信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9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几天发现L160K 突然没信号了!电话也不能打 所以就重刷了一下20G的 官方的ROM+160 20G汉化中文系统 (原来也是刷了这个!)发现在问题还是同样存在!换了卡也是这样!所以 我在想是不是这个基带不行!想刷一下 MIUI 系统看看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可是问题就出现了 现在的MIUI大多都是4.0底包的 否则刷上去 就是没有 WIFI ,所以求一下各位大神 我现在手头上有 20H 的底包 也是4.1的  求大神 给我一个下载 4.0的基带  K版的!还有问一下 有这个4.0 基带了 装了官方底包后再刷基带呢再刷MIUI系统?还是?先装MIUI 再刷 基带 求大神指点呀!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14: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个4.0 可以刷的基带呀!大神们 快点呀!急呀!跪求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12: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求啊  4.0基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15: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刷MIUI 但是我的底包是4.12的  不是说必须要刷一下4.0基带才能用WIFI吗?所以求一下 K版 4。0的基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4: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懂,还是要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