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681|回复: 1559

[ROM相关] 8-28 新加坡V10F精简优化版 V4,伪国行!E975/F180LSK通刷。by XYB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13: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yb_控→ボ 于 2013-8-28 12:29 编辑

ROM特点 v1版:
中文运营商完美显示
T9拼音首字母检索
初始化默认简体中文和中国时区
通话和通话记录显示原生来电归属地
移植LG G2:计算器、音乐、录音机、手电筒、拨号界面风格、壁纸、锁屏壁纸、铃音库等
下拉任务栏加入电源开关(左上角)和网速显示
全局ODEX优化

加入涉及运行流畅度、电池功耗、ADB 权限等优化参数

精简大部分应用(无垃圾软件)

其他优化等


8/17更新内容 v2版:

去除通知栏电源键和网速显示

修复闹钟/时钟 bug

修复信号一直满格bug

更改通话界面

添加G2文件管理器、任务管理器。

其他细节调整等


rom下载地址

E975-F180LSK-V10F-CWM-XYB-V2.zip 696.01M

(已经是上一版的可以直接刷入,不用wipe,需要4.1以上刷入并且刷前要双wipe)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机锋狗再转siyihukouben!!!!!!!!!!!!!!!!


8-19更新
复通话声音小的BUG

直接卡刷补丁包即可(仅l版测试,v3不用刷)




8-25更新 V3版


更新3.4.50的内核

调整屏幕色调 还原韩版的ips色彩

解决通话问题,最少我测试通话已经很大声了。

全黑状态栏

build.prop调整

精简备份lib文件


rom下载地址:

E975-F180LSK-V10F-CWM-XYB-V3.zip 631.49M

(已经是上一版的可以直接刷入,不用wipe,需要4.1以上刷入并且刷前要双wipe)

机锋狗禁止转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8-28更新 V4版


更换韩版3.4.0内核

解决卡顿问题

稳定性调整

通知栏换回原版样式

替换部分韩版模块(E975没机测试,不过理论上通用)

如果无重大BUG V4为终结版


附全黑通知栏补丁


去除高温自动降频补丁(跑分党必备,打了补丁就不会自动降频,所以温度和耗电肯定会增加)



ROM下载地址

E975-F180LSK-V10F-CWM-XYB-V4.zip 616.61M

(已经是上一版的可以直接刷入,不用wipe,需要4.1以上刷入并且刷前要双wipe)

机锋狗禁止转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谷歌服务补丁: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207927779&uk=2887840510




刷机教程:
进入recovery模式。(长按电源+音量键上  按音量键上选择Recovery mode)
依次执行进行清除数据(音量键选择,电源键确认)
wipe data/factory reset——Yes——delete all user data.
wipe cache   partition——Yes-Wipe Cache.
advanced
Wipe dalvik cache——Yes-Wipe Dalvik Cache.

依次执行现在刷机包
install zip from sdcard.
choose zip from sdcard.
(刷机包).zip
Yes-install.
等待完成后

选择reboot system now手机会自动重启。


部分截图:


全黑状态栏



注意!刷完后开机在设置向导的时不要连接任何网络。否则不能开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50金钱 +50 收起 理由
阿附谔谔 + 1 求问什么时候能基于10G再更新一下.
宇华电子 + 1 很给力!
joywo4u + 1 很好的rom,nfc能用,省电,但短信只显示号码.
+Ξ梦Σ+ + 1 975 wifi不是很好,会断网,信号变差,不.
kulala_001 + 1 刷完ROM后通知栏已经很黑了。还用不用刷全.
Mr丶の君 + 1 NFC不能用。麻烦大大检查下
快乐飞扬 + 1 很给力!
milk_tea_not_al + 1 机锋狗禁止转载
精灵爪 + 1 省电,流畅,还奢求什么呢,谢谢.
sadslave + 1 <font><font>Là lực lượng!&lt
gambler + 1 很给力!
shdpop + 1 很给力!
-燃烧吧,骚年! + 1
lpwoai2 + 1 很给力!
zenglianghao + 1 很给力,求个状态栏显示网速补丁.
areuloveme + 1 赞一个!
wyh113361 + 1 很给力!
axgshr + 1 很给力!
waplyp + 1 赞一个!
junwenjun + 1 可以加入G2元素、通话录音、下拉菜单手电筒.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7-3 12: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阿喀喀那棵可靠可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6: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爱那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3 13: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00000000000000000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2 22: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乐乐了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5: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21: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合格必须要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0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错hhhhhhhhhh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09: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上事实上事实上身上是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18: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dfsdfsdfsfs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1: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下    看看那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3: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3: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啊 。哈 好东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3: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神。直接卡刷就可以吗?
发表于 2013-8-16 13: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神。直接卡刷就可以吗?
发表于 2013-8-16 13: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留名
发表于 2013-8-16 13:0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大,顶起
发表于 2013-8-16 13: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B注意!刷完后开机在设置向导的时不要连接任何网络。否则不能开机。??
发表于 2013-8-16 13: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975泪目了。。T.T
发表于 2013-8-16 13: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起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a12203772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