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678|回复: 1131

[教程] 关于本人MOD ROM 信号问题的一个统一回复!附新版底层工具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5 09: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飞雨 于 2013-8-15 09:35 编辑

最近看到很多关于本人ROM的信号不好、刷完无信号等问题,看完后甚是无奈,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我的配套基底包内基带全部提取自原版,未做任何改动。只要你们按照我的说明,刷入对应你手机型号的配套基底包,信号肯定与官方没区别!
      请各位不要再用雷人的标题来对我的ROM造成误导,感激不尽!
     出现这些情况除非是你的手机硬件问题,否则我可以百分百的肯定是刷错了配套基底包!
     注意了!L版机器刷S或者K版的基底包会丢信号,而且刷回去L版也有概率信号不正常,必须恢复底层备份!
反之,S版或者K版机器刷了L版基底包可能会有信号,但是你刷回去对应的S/K的就没有信号!也必须恢复底层备份!
      S版与K版错刷的话一般会有信号,但是跳信号、信号差都有!
所以,请大家刷机时务必按照本人辛苦写的发布帖以及ROM包内的说明操作刷机,尤其是配套基底包,坚决不要出现错刷,漏刷!
      最后给大家一个建议!最好在机器正常的时候用本人的那个底层备份工具做个备份以备不时之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8-15 09: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雨大哥说得中肯,赞!
回复 支持 6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09: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飞雨大大!!!!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09: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thanks!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09: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刷机时务必按照本人辛苦写的发布帖以及ROM包内的说明操作刷机
发表于 2013-8-15 09: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下载刷机试试看看
发表于 2013-8-15 10: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雨大大!!!!
发表于 2013-8-15 10: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需要这个东西
发表于 2013-8-15 10: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飞雨大大
发表于 2013-8-15 10: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档进行刷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