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00|回复: 265

[资源] 【转】LG G2的系统软件丨开关机动画丨铃声移植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4 17: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ΣЛの≡≈ 于 2013-10-29 12:28 编辑

这是一个卡刷包,L大7.10亲测可用,要先删除原本的计算器,新的计算器才能刷入

最后的LGPhotoTable.apk不可用,也刷不进,系统要求4.2。。。。。。
中有:
最新的音乐播放器
最新的计算器
最新的系统铃声
最新的开关机动画(K版的)


G2系统铃声+开关机+部分软件卡刷包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转自安极P880区原帖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ruboking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8-14 17: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7: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了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7: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利,来看看
发表于 2013-8-14 17:5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老板
发表于 2013-8-14 18: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错的样子
发表于 2013-8-14 18: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发表于 2013-8-14 18: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大笑支持,,
发表于 2013-8-14 18: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顶一个!
发表于 2013-8-14 18: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