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524|回复: 1431

[ROM相关] 【盛悦首发】E160S的CM10.1-4.2.2!发布啦!!!更新cmw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2 22: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米修 于 2013-8-17 21:38 编辑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保留原始下载链接!以便统计!
应网友需求花费近半月时间,基本移植成功,经过几天的测试,已经基本稳定,
流畅程度超乎你的想象,省电程度也会有很大的惊喜!值得一试。
此ROM仅在E160S版手机上测试通过!其他机型未测试!
刷机前请备份好个人资料,刷机后会清空手机内存,须谨慎!!!


ROM简介:
1.基于CM10.1-4.2.2-[JDQ39E] 修改移植而来。

2.内核来之海外机油提供。在此感谢!

3.汉化系统,精简不必要的系统语言,只保留简中、繁中、英文。

4.T9拼音检索拨号

5.来去电归属地显示

6.各种功能一切正常,

7.已知BUG:机身存储无法识别。注:并非BUG,由于安卓4.2.2加入多用户机制手机本身内存被挂载到了 data/media/0下面,可以用re管理器查看 手机内部存储内的文件~



注:
1 .默认隐藏 开发者选项 菜单
开启方法:设置》关于手机》拉到最下面,连续点击 “米修” 字样 会有提示!
2. 没刷412的同学 刷完cm10.1后 需要卡刷下基带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863935510&uk=4077164451

卡刷教程:
1、首先确定是否已经刷入第三方rec 如果未刷,请先下载CMW.TAR线刷 
刷入CM10.1专用的cmw
下载地址:
2、将刷机包复制到手机存储卡根目录下。
3、手机关机,按住音量加、音量减、开机键,手机震动后即松开电源键,稍等片刻手机即进入Recovery。如果没有,请重复上面的步骤。
4、选择 wipe date/factory reset (备份好资料后推荐在刷机前执行一下!)
5、选择 yes dalete all user data  (这一步选了YES 才算是执行呢!!)
6、选择 wipe cache partition      (备份好资料后推荐在刷机前执行一下!)
7、选择 yes wipe cache               (这一步选了YES 才算是执行呢!!)
8、选择install zip from sdcard  
9、选择choose zip from sdcard (如果你的刷机包放在外置存储卡,这一步需选择choose zip from external sdcard)
10、选择刷机包
11、选择yes 。手机开始刷机。
12、刷完后,按一下返回!选择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即可。重启过程大概三分钟左右!请耐心等待!!!!



ROM下载地址:集成了几款常用apk如果还有有需要,请下载链接内推荐APK,小小的支持下哦!如不喜欢可自行卸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QQ交流群48300707







[如果你觉得我制作的ROM对您有帮助,您可以进行捐赠,自愿!]
   [开发者捐赠-支付宝]https://me.alipay.com/a116512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7金钱 +7 收起 理由
janatabag + 1 <font><font class=""&
cqfzl1 + 1 刷完之后手机内存只剩下了1.92G?这是为什.
Mr.lonely + 1 刷了,整体来说不错。貌似有个bug,键盘灯.
flysu_07 + 1 内部的存储,怎么在电脑端可见,非常重要的.
lushan7254 + 1 赞一个!
嘉诺数码 + 1 很给力!
喜欢黑夜~那种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8-12 23: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支持  米大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22: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备用

点评

我刷了,不建议刷这个版本,具体原因请看第28页272楼.  发表于 2013-8-20 23:12
小小反馈下,米大,从应用中打开相机就会卡屏,这个应该怎么办呢?  发表于 2013-8-17 17:13
发表于 2013-8-12 22: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米修大大啊!!!!!!!!!!!!
发表于 2013-8-12 22: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绝对支持,老米辛苦了代表L版的发来贺电
发表于 2013-8-12 22: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米大。。。。。
发表于 2013-8-12 22: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  可登陆上来了  米大的包  一直顶!!!!!!!!!!!!!!!111111
发表于 2013-8-12 22:4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占座
发表于 2013-8-12 22: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期待哦,谢谢米大的无私奉献精神。
发表于 2013-8-12 23: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