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3|回复: 4

[[其它]] 关于国军万岁提出为何被我封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2 19: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gass 于 2013-8-12 19:59 编辑

原因是发广告贴,由于贴已删我没权限恢复如果你不复我今晚叫管理员还原贴子


请提供原ID 我要求管理员还原数据由群众来看谁是谁非-------dgass
发表于 2013-8-12 21: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发表于 2013-8-12 21: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UID: 57858  都发一次了。那号还宣传广告呢 真搞笑 都没发过什么帖子
发表于 2013-8-12 22: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了 明天看看我到底发什么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