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06|回复: 174

[资源] 机油们,ac!d sound卡刷 r3可用(如果v4a 装不了,可试),好太多sasbeat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1 16: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orningq09 于 2013-8-31 14:38 编辑

先备份,后果自负
如果你的rom本身已有好的音效,就不必了
在美阳大大的rom 上用了,好太多了
这个是多次测试可运作的版本

安装前,最好先装 busybox pro

刷前后2     (不用回复原厂,ok)

开机后入 音效 awesome beat
重启
之后入 awesome beats  调教

注意,千万不要开 DRC 动态
为了能容易看到是否有效 ,使用低音强化(一定要开啦,不开没意思)
,选极端吧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以下是安装讨论贴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567&extra=

另附上 sony 纯音 播放器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bbe   在这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87617&uk=1795189837
发表于 2013-8-11 17: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6: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好东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6: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不干,先顶再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7: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8-11 18: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試試,感謝分享
发表于 2013-8-11 18: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幫你頂頂
发表于 2013-8-11 18:3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頂了!!!beat準備好開刷了!!
发表于 2013-8-11 19:0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试试看
发表于 2013-8-11 19: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