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989|回复: 1486

[教程] F200 F100--------------鉴定翻新机终极教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1 15: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5`24 于 2013-9-2 10:20 编辑

      先爆照MM一枚才有动力: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严禁盗图。严禁用于商业用途。转载注明出处
如有疑问或者不知如何选购者   欢迎大家一起加入 QQ 群:281162343更多手机鉴别与TB 商家的背景。协商让我们一起参与鉴别与揭发JS 救小白们水生火热中。远离翻新机。珍惜生命。

昨晚没事开淘宝,看了下现在LG 几个相对比较热销的机器。打开淘宝搜索页。让人大跌眼镜。实在是心寒啊,每个机器翻新率居然高达60%。10个商家里面就有6个是在卖翻新。感觉不会在爱了。。
F100 .F160.F200。粗略算下, 10个商家里面有8个是在翻新的。也就是说10个机油里面就可能是10个是全中标。或者8个9个。。看着到这样的数据。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为翻新机如此泛滥,如此骄横。销量为何如此的高跷。为什么翻新机器跟野草一样。接下来为大家说说翻新机的利润。


翻新:顾名思义,就是把旧的或者烂的机子,通过换外壳,屏幕,或者维修过的主板等拼凑成一个机子的过程。优点:价格低,缺点质量不稳定(看人品),做工或许差些。


第一,翻新机器暴利


F200旧机批量拿货400左右。换屏幕100左右,换套壳200左右.中框100左右。打标刷手机串号30左右。高仿包装盒跟配件 30-50。加上人工费啥的。总共加起来才950左右。


F100旧机批量拿货300左右。换套壳100左右.中框50左右。换屏幕100左右。打标刷手机串号30左右。高仿包装盒跟配件30左右。加上人工费啥的。总共加起来才700左右。


F160旧机批量拿货600左右。换套壳100左右.中框50左右。换屏幕100左右。打标刷手机串号30左右。高仿包装盒跟配件30左右。加上人工费啥的。总共加起来才1000左右。

以上报价都是偏偏高的,也就是翻新好出售给淘宝商家的价格。高风险高收入

第二,低价出售。送豪礼加10大惊喜。24小时内好评返现。最近还出现了购机送港澳双飞。

1.贪图小便宜人多人10个人里面应该有7个。翻新机在淘宝上依然屹立不倒,都是我们间接性帮助他们。
2.跟我们传统的观念有很大的关系。天朝的人永远都是很喜欢凑热闹,看到这家销量很不错,加上个人的贪图小便宜心里,逐个自己跳进沟里。淘宝上买电子产品要非常理性,要从客观上去看清。不要盲目跟随。


打标刷手串号:这是见怪不怪了,一个手机串号可以刷N+1手机,LG 的手机串号随便刷。打标上码。就变成所谓的全新机器。不知道坛里有多少个机油的  串号是一样的。

                                                  鉴别教程


手机怎么翻新怎么精翻,还是跟全新原装机器有差距,不要心急,待我上图,文图解说。上高清无码图   (LG F200)为例子
第一, 先从机身入手。查串号。


白色是是全新原装机器,黑色的是翻新机器。前面说过,LG 串号随便刷的。一个串号可以刷N+1个机器。机油们看看您们都多少是一样的。翻新机器刷好串号。打上标就是所谓全新机器。大家可以去查看下黑色的机器上面标的13年2月的。实际查出来的效果是12年的。LG官方串号查询:http://www.chalg.com/
如果商家把真的把串号刷得跟贴标的一模一样月份。怎么验证。没关系,只要是翻新的机器,就会有漏洞,

第二,从配件上去入手。


原装的手机配件是国内无法卖到的,只能高仿或者是找替代品。中枪的乖乖进来躺。


第三,真正的全新原装F200跟F100。

大家自己去看某些店铺,里面全新F200机器跟2手的F200机器的价格差价。最多不超出150。里面的猫腻你懂得。翻新得好就当全新机器。翻新得不怎么样就当2手机器卖。原装皮套跟笔至少200左右。1原装电池跟1座充至少100左右。单单这2样东西的价格。大家该懂得。


差不多就这样了。机油们还有什么建议或啥的看法,欢迎跟帖。接下来上真正的全新原装   F200 高清片




  F100 高清无码照片



第四,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F240.F220 鉴定翻新机终极教程之2222222222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家里横 + 1
1250pp + 1 赞一个!
zerovvvv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8-11 15: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在买手机。特别是 LG 。你叫商家拍个电池仓的串号照片给你,80%以各种借口拒绝您。。原因 你懂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1 15: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用
 楼主| 发表于 2013-8-11 15: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贪图小便宜
发表于 2013-8-11 16: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用
发表于 2013-8-11 16: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哈
发表于 2013-8-11 16: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纳尼?貌似很给力的样子!!...
发表于 2013-8-11 17: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得太明白了,哈哈!如果没有深圳这地方这些人,很多机子国内都没有!
发表于 2013-8-11 17:0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看看快看看
发表于 2013-8-11 18: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我就被奸商坑了,翻新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az559305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