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51|回复: 221

[讨论] 掉3G问题终于解决了!!分享一下,希望大家用这个办法也行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7 17: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niepan1329 于 2013-8-7 17:55 编辑

等啊等的,等到SG说问题和ROM没关,放出了教程,于是赶紧试试,166-212-216,,216-212-166刷了几个来回,你妹E网依然坚挺,于是刷回212,用别人备份的IMEI码恢复,试了几次,终于OK,以为是假3G,打开优酷,视频流畅,终于相信,这他妈的是真的解决了。下午应某机油要求QQ教他,掉了两个多月的3G也回来了。

在此,过程不想重复了。

仅发聊天记录。请大家不要做伸手党,回复可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很高兴自己的3G回来了,也感谢一直在默默帮大家找方法的机油非机油。
对于丿SG丶妖男 的说法我不敢认同,起码对于我,因为确实是刷他们的ROM我的IMEI码改变了所以才没了3G的,他说的方法对我无效,我也是通过修改IMEI码找回的3G。并且我在巴适发帖就3G问题寻求解答的时候,先遭遇删帖、后和某版主理论更被禁言,最后id:niepan1329直接被禁止登陆,此种态度令人汗颜,惊呆了小伙伴。


希望各位机油都能找回3G。在此,感谢此贴中所用到的ROM的作者、软件作者、IMEI备份提供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8-7 18: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的有没有掉3G,不过先下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7: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17: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保证对所有人都有效,但如果有效请留言反馈,让更多人能恢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8: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的有没有掉3G,不过先下载
发表于 2013-8-7 18: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的有没有掉3G,不过先下载
发表于 2013-8-7 18: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的有没有掉3G,不过先下载
发表于 2013-8-7 18: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的有没有掉3G,不过先下载
发表于 2013-8-7 18: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謝謝
发表于 2013-8-7 18: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学习 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