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59|回复: 7

[求助] 看到870设置那里有NFC应该可以用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4 19: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不知哪位大神用过他的NFC功能,这个是怎么用的呢?求解?

发表于 2013-8-4 20: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输文件和nfc读卡。
装个nfc reader可以读没加密的公交卡余额
传输文件的话,需要2台手机都支持nfc android bea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5 17: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3-8-4 20:39
传输文件和nfc读卡。
装个nfc reader可以读没加密的公交卡余额
传输文件的话,需要2台手机都支持nfc androi ...

nfc reader哪里有得下载呢?还是不会用也
 楼主| 发表于 2013-8-5 17: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3-8-4 20:39
传输文件和nfc读卡。
装个nfc reader可以读没加密的公交卡余额
传输文件的话,需要2台手机都支持nfc androi ...

nfc reader哪里有得下载呢?还是不会用也
发表于 2013-8-5 17: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也XY 发表于 2013-8-5 17:52
nfc reader哪里有得下载呢?还是不会用也

程序的名字貌似我记错了,下载的地址在这里:http://code.google.com/p/nfcard/downloads/list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16: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3-8-5 17:55
程序的名字貌似我记错了,下载的地址在这里:http://code.google.com/p/nfcard/downloads/list ...

谢谢版主热心解答,小弟还有另外一个问题亟待解决,就是WIFI个人热点问题,我的是A870L的,现在用着官方的132版本,开启不了个人热点,那里的设置都是灰色的,不知怎样才能解决?
发表于 2013-8-6 17: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也XY 发表于 2013-8-6 16:13
谢谢版主热心解答,小弟还有另外一个问题亟待解决,就是WIFI个人热点问题,我的是A870L的,现在用着官方 ...

据说不汉化也存在问题,我也无法解决。暂时只能等官方更新。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12: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3-8-6 17:07
据说不汉化也存在问题,我也无法解决。暂时只能等官方更新。

谢谢版主热心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