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110|回复: 19

[教程] 首发大G成砖集合贴、救砖成功率90%、解决刷低调rom成砖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9 13: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uitar"ZZ 于 2013-9-30 10:14 编辑



                                       小白刷机救砖前、请重头到尾多看几遍教程、此教程乃教程集合贴、若有不详细的地方回复方式告知、会持续更新、

rom下载、kdz下载、bl教程地址:集合贴( 来自wl25888 的集合贴)



                 鉴于各种问题成砖的孩纸们有救了、 本人空闲时间有限、不能一个个的教、所以熬夜写了救砖贴、请各位珍惜劳动成果、该给分的给、该顶的顶、别让帖子沉了!





刷机交流群:325065382    (刷机前请先备份底层、工具在8月3日有更新、)







本人在双智入手本机一个多星期、对于许多刷机成砖的孩纸们,别无助了。俺来发个救砖贴(救砖率百分之九十)、进不了主界面的、开不了机的、黑屏的注意(180刷机会耗很多电量所以建议电量达到70%以上再进行刷机、免得电量不足而导致失败)
   言归正传、要感谢各位大大的救砖贴、我总结一下、让你们一目了然。
    注意:本教程不承担任何风险问题、 {Guitar''ZZ}
   ①进不了主界面的、开不了机的、开机出现错误的。只需要可以按照TOT刷机教程即可(必须能进download模式)。
   ②若是解了BL锁的可以进的了re界面的、可以使用adb指令、用adb push指令推送卡刷包、(必须能进recovery模式、这种模式可以充电。不需要担心没电《触屏版亲测》)
   ③卡刷的同志们注意了,无论卡刷什么包、请记得先kdz回官方固件、root(直接用刷机精灵root、失败的话多次便可)、解锁后再卡刷。(解锁前请把卡刷包放进手机里面、若是忘记可以参照adb推送推进卡刷包)
   ④线刷的同志们注意了、线刷并不能百分之百的成功、所以建议卡刷、请不要怕解了bl锁不能关机充电(本人的解了BL锁电池用完电自动关机仍然可以充电)、只要你的电池不是坏的、关了机还会有百分之一的电量的、也就是说可以关机充电的、至于那些说关机不能够充电的我可以给你参照下没有解锁的同志们也会出现这种情况、目前本人定论、关机不能充电是个别的手机会出现的、(也就是说目前论坛上的解锁可以说是完美的)
   ⑤请所有刷了TOT的同志们、刷完TOT后用LG官方支援工具升级到最新版本、也就是重复第三步!(因为本人的TOT包是基于180L版本制作的、其他版本用的话会出现信号问题、重新kdz即可)刷完kdz开不了机的按音量下键+开机键、进入几行英文后
一直点开机键、刷完TOT和kdz内存卡会清空、各位慎重、
   ⑥开机没反应的孩子们、你们可能比较悲剧一点、需要拆机把电池激活、所以说不管有没有解BL锁都会出现关机不能充电问题、是因为大G电池本来如此、激活后用直充充电、万能充激活

的时候两个触片分别搭在电池的两个小孔上(理论上电池拆下来后再装回去是可以直接用直充充电的)、最后冲完电再看看上面的步骤是哪一步。


                         大提示:无论怎样都好、请把驱动安装好之后再刷机

   下面是每个步骤的教程:
    第①个:强刷TOT
            1、首先下载TOT刷机包 TOT (此包基于f180l制作L、S和k测试可用、其他机型自己在论坛搜索下载tot)                  
                    附上s版的TOT包s版TOT底包

            2、其次下载强刷工具(打包程序)刷tot工具下载强刷工具[/url]
            3、将解压出来的LGNPST_Components_Ver_5_0_20_0.msi、LGNPST_GenericModels_Ver_5_0_12_0.msi、LGNPSTv1.3_Lab_Verison_RightClickReg.msi分别都安装,再安装

LGUnitedMobileDriver_S4981MAN38AP22_ML_WHQL_Ver_3.8.1.exe,这是驱动,如果你已安装可以跳过,不确定有没有安装的话还是安装。将解压出来的Models文件夹复制到C:\LG

Electronics\LGNPST目录下。
            4、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 "C:\LG Electronics\LGNPST\Models\LGNPST_LS970.dll"并回车,会显示XXX已注册成功

            5、打开强刷工具双击安装“Setup_LGFlashTool_1.3.77.21
            6、将“LGFlashTool.exe”复制到C:\LG\LGFlashTool下,并替换源文件  
            7、安装附件中的驱动“LGUnitedMobileDriver_S4981MAN36AP22_ML_WHQL_Ver_3[1].6”
            8、手机进入download模式,同时按音量+和音量-和开机键(关机状态下)、插上电脑、
            9、打开“设备管理器”(我的电脑右键—管理—设备管理器—端口(COM-LPT))找到LG开头的COM端口,并双击打开
               打开后点‘端口设置’位/秒:9600,然后再点高级(A),com端口号:选择41(这步非常重要)最后按确定、看设备管理器里面的LG开头的端口是不是COM41了,如果不是,

单击“扫描检测硬件改动”、端口显示为41之后,拔掉手机端数据线,电脑端不要拔掉,同时让手机保持显示download模式。
            10、打开桌面上的“LGFlashTool”、如果没有select maunal mode选项不用着急,先点OK。进去后再点击设置(齿轮形状的图标)就会出现select maunal mode选项并勾选
            11、DLL文件下载这个东西DLL选项选F180L(1.0.0.41).dll
            12、点add、选择下载好的TOT、然后点USB、最后点ok、
            13、好了、接下来也是至关重要的、点OK后,会跳出另个界面、然后点工具上方的“刷子”图标、点进去显示Port Setting,也就是第四个图案、
LIMO Port选择COM101,,,Multi Port Select这个选项只勾选16 port 和 1。最后点ok
            14、点OK之后,就会回到刷机界面了。此时点刷机工具上方的“向右箭头”图标、会卡住显示waiting...
            15、最后等READY!!,表示刷机工具已经准备好,此时手机端插上数据线,刷机工具会自动开始刷机
            16、到百分之九十五就可以拔掉手机了、此时刷机已经完成、(请仔细阅读③~⑥的步骤)
           备注:附上☆哒哒☆LG P880 DZ刷机教程图解http://bbs.gfan.com/forum.php?mo ... id%3D2228%26typeid%

3D2228



  17、请所有刷了TOT的同志们、刷完TOT后用LG官方支援工具升级到最新版本、也就是重复第三步!(因为本人的TOT包是基于180L版本制作的、其他版本用的话会出现信号问题、重新kdz即可) 刷完kdz开不了机的按音量下键+开机键、进入几行英文后
一直点开机键、刷完TOT和kdz内存卡会清空、各位慎重、


   接下来是第②个:adb push
            1、电脑下载好刷机精灵(百度搜索)和驱动、驱动下载http://url.cn/HA4E2w
            2、手机按音量上键和开机键选择recovery模式、进入re、连接上电脑、
            3、安装好刷机精灵和驱动后打开刷机精灵—实用工具—Adb命令行
            4、先输入adb devices查看手机是否连上、连上显示数字和英文的串号、
            5、连好手机后、adb命令行输入adb push 空格“直接把刷机包拉进adb”空格/sdcard/

       (这是例子、zip包太大太慢,所以用小文件代替了、同样的把zip包拉进去即可步骤第五步即是)
      (此adb还可以把手机文件传送出来)

          6、等待推送完成会显示时间(卡刷包推送大概10分钟-15分钟请耐心等待)、这时就可以进行卡刷了!卡刷教程请自行去论坛搜索!
            7、若卡刷失败请尝试刷kdz、不行再刷TOT




有网友问如何把内存卡的东西推送到电脑、附上教程
   1、同上打开命令行、输入adb devices、会得到已连上电脑的信息。
   2、输入adb pull 空格/sdcard/要推送的文件夹或文件 空格 D: \

   3、等待走完、显示时间






    至此所有砖机几乎可以救回来
     附上TOT制作工具下载     http://url.cn/HJspbo
     附上官方支援工具下载    http://url.cn/GjSQSy
     附上新KDZ刷机工具下载    http://url.cn/HVYu3U    教程含有老版本教程:http://bbs.gfan.com/forum.php?mo ... %26filter%3Dtypeid%

26typeid%3D6877%26typeid%3D6877
     附上老版本KDZ刷机工具   http://url.cn/EOJLUl      教程http://bbs.gfan.com/forum.php?mo ... id%26typeid%3D6877%

26typeid%3D6877





             最后附上BL锁解锁方法来自:jouny   地址http://bbs.gfan.com/forum.php?mo ... id%3D6877%26typeid%

3D6877


                             若需要别的链接请以回复方式说明即可、




================================================================================================================================

       8月3日更新教程内容补充:


                  许多机友解bl锁前没有把卡刷包放进手机里、解bl锁后是不能进系统的、(需要在关机状态下,音量+和关机键进入选择界面、音量键选择recovery那一项)、进入re后,用本教程的adb教程推送卡刷包进去手机即可卡刷。

===============================================================================================================
                   串版刷kdz可能会造成imei码丢失、没有信号基带打不开、所以刷机前请备份底层文件、下载地址
                 底层备份若出现以上刷完串版的问题可以尝试刷TOT、但是imei码没备份底层的暂时不能修复、现有l版和s版的tot,k版可以刷l版的tot、下载地址底层备份工具
                   恢复底层前请先备份自己的底层,恢复他人的底层也是先备份自己的底层,然后刷别人的底层后再刷自己的底层,这样imei码就不会变了,传上自己L版的底层http://url.cn/HtHLV3

==========================================================================================================



                      进 不了系统的、想简单一点的、前提是可以进入download模式、直接解锁、尝试是否能进re、可以的话就直接推送卡刷包然后卡刷、不可以的话就刷TOT、(能进re的可以先备份底层)

                        解bl锁失败的或者出现错误的可以尝试多次解锁、解锁后需要手动进入re、

         8月4日:
                            要卡刷的就必须解BL锁(解锁前建议刷KDZ,刷kdz会清空所有内存<内存卡>)、解了BL锁就进不了系统、所以刷BL锁前先把卡刷包放进手机里面、建议多放几个备用、如果没有放卡刷包就按照ADB教程推送刷机包即可、





                                                       其他问题请以回复方式提问。。。。。。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milk_tea_not_al + 1 很给力!
ssswch + 1 很给力!
llsjlc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9-3 09: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虾扯蛋 发表于 2013-9-2 17:23
我现在有SYSTEM的底层备份,请问下我要怎么才能把底层备份刷进去,我是F180S的机器。还有SYSYEM怎么才18.几 ...

刷别人的底包之前先备份自己的,软件都是一键的,不需要教程,底层一般都是18m。
回复 支持 8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17: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有SYSTEM的底层备份,请问下我要怎么才能把底层备份刷进去,我是F180S的机器。还有SYSYEM怎么才18.几MB啊,不知道这个是不是对的 望大神给个详细的教程。“底层备份包是别人给的”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20: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是来学习的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09: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5 04: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卡刷失败后,一直卡在新ROM LOGO,进不了DOWNLOAD 进不了RECOVERY,但是可以充电。。。请问该怎么解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4 01: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方式发斯蒂芬斯蒂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13:3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1 21: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表示可以有!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1 15: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一定要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强帖啊,顶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 11: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Guitar"ZZ 发表于 2013-9-3 09:42
刷别人的底包之前先备份自己的,软件都是一键的,不需要教程,底层一般都是18m。 ...

我的以前没有备份,刷机后插卡没有信号
 楼主| 发表于 2013-9-4 13: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虾扯蛋 发表于 2013-9-3 11:23
我的以前没有备份,刷机后插卡没有信号

用支援工具,开着机升级到官方最新kdz
发表于 2013-12-17 10: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乱。看的晕死了。
发表于 2014-1-3 16: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F180L(1.0.0.41).dll   这个在哪下载啊
发表于 2014-1-4 17: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个看看怎么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