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86|回复: 29

[[讨论]] 老蒋出活动依旧换新,换了是你会不会放弃小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7 19: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爱的小撸。。你该何去何从啊。。
单选投票, 共有 276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50.36% (139)
25.72% (71)
11.59% (32)
12.32% (3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xssbbd + 1 350的话不如自己卖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7-27 20: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说下  350给我换?  我还不如卖了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20: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20: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JS 500收,他350换,你说会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20: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這福利受不起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21: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350换走LU,我有点不舍,但是更多的是****,你懂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22: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换走我的P990我就愿意,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22: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天大的福利,极限跳楼价,谁换谁跳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22: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350收了 转手500卖了 你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23: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才3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