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75|回复: 12

[教程] 860k 138 手贱官方升级143 无限重启RE 变红砖 复活全过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7 01: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lle6688 于 2013-7-27 01:34 编辑

前天 刚把850卖掉转860K   回来的时候机子 是JD的v1    冲动手贱刷烂泥大神的138K正常   开机后再次手贱 用vega station 升级后  重启进不了系统  无限重启进入RE  清零 重刷 无效   用CWRE  刷138 无效  翻阅大概500篇    泛泰其他机型的过案     看到官方线刷升级 论坛里面有的 地址大家找找吧  二话不说 先刷在说%¥……%……  妈的 到20%居然 卡在哪里  耐心等待 40分钟 还是20% 无限的恐惧 带着伤感  (网页特别写着升级期间请勿拉开USB) 关闭网页 啦开USB  开机一个红色的 S/W 进入画面 恐怖到啦 极点心想 死啦   860变砖啦   刷机超过40台 第一次遇到红砖 恐怖的气氛 在我的身边蔓延   上网看官网线上升级 网页会出现问题不是一次两次啦    看后想死的心都有啦   。。。。 深呼吸 N秒  重新上网翻阅 红砖解决方案  看到一篇820 红砖过案 最后的解决方式是选用离线升级   马上下载官方新的BINX    binx解包    下载离线升级   打开离线升级 选升级 开机选音量+电源  进入  选第一个 PDL  出现 S/W  接线然后 就要看人品啦 我总共重做 4次后成功     第一次 20% 卡机  第二次67% 卡机 第三次99% 卡机 后 突然重启 如果人品好 像我这种的  哈哈 VEGA 画面 出来 你就等等吧10分内会 进入 正常 状态  
通过这次过程总结出刷机的注意事项 汉化后的ROM 不能直接升级   真的要线刷要把360 防火墙 等关闭 IE 网页 要选兼容视图 网页有插件安装 一定要安装  没电也是 不行的   红砖不可怕 只有 FASTBOOT  或 S/W 就是 还有心跳      给自己一颗必胜的心 希望在明天 。最后喜希望大家 吸取教训   多看网站多交流在进行刷机  刷机 出错 红砖还是可以 有机会救回来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rainbowsky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7-27 12: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红砖一次,就是离线升级搞定的
回复 支持 8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7 18: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有缘来聚会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09: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遇上,但是还是支持楼主分享精神
回复 支持 7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9: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乱,组织一下比较好。
回复 支持 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01:4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灰常感谢,其实更要感谢使用760,820的用户,用的人多出现问题的机率高解决的类似方案也更多!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00: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目前遇到跟楼主一样的情况。离线刷底包,是不是要跟自己当前的底包同一个等级的底包才可以的。如果低级的话,是不是会遇到跟我一样。说该服务不知道的情况出现。
发表于 2013-9-3 18: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线上升级变红砖了..但是红砖连REC都进不了怎样刷 /???可以教教我吗 ???
发表于 2013-9-3 19: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我看
还是别刷机的好

卖家刷的ROM还是可以的

就不手贱了
发表于 2013-9-27 12: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情况与楼主一样,看了楼主的经验也想试试一下, 就这这文件太大,网速太慢. 在下载中,就试了一下别的方法.

就是刷回管方的 Recovery , 重启,就 一切正常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