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165|回复: 739

[ROM相关] 27日更新通刷版 BLACKMI FOR LTE2 3.7.25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5 14:3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同步官方更新

2.重新对框架进行调整,可能会带来新的BUG,但是保持不变,就难有进步,希望各位理解,我也是希望调整出更适合160的方案,

  电量控制有三个模式,性能模式,省电模式等。。。。在设置菜单进入电量选项既可以切换了。

3.这期主要实验性测试的还有一个就是L版直接从官方4.1刷入V5
我自己测试是可以的,方法也很简单,只是将基带整个到ROM里,

4.S/K版我不知道能否刷入,如果有人愿意做尝试,请联系我,然后把遇到的问题一起解决了,在未得出结论前各位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大家都是160,我并没有只顾L版,只是我手里只有L版,我也想快点解决S/K版的问题

5.对于对低耗能和官方标准控的基友,不推荐使用,电量消耗一直都是各开发者的难题,涉及到硬件构架方面的知识,有那么好解决的话,安卓早是CM的天下了,我知道问题主要在哪里,但要保持所有硬件都正常工作,目前还没有好的解决办法,


6.希望我参考P880来重做v5的基友,可以叫GT来做,至于我,不可能,拿个破包来忽悠基友基于官底开发这种事情我干不来,LG真正基于4.1官方底包开发的第一个V5,会在SU640诞生,然后160和180是否会有只能到时再讨论了

7.160新的第三方内核,已经在开始制作,虽然我不知道能做到什么程度,但我会尽力去做。

8.我一直都是自费来维持ROM的开发,也快三年了,随着机型的增多,开销已经有点力不从心,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为大家服务多久,所以大家不要对我太过期待,

9.S/K的机油,麻烦有能力的把打了补丁和更换好基带的包传上来,这样我也不用重新发多两个包,耽误太多时间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通刷版下载地址:
注:通刷版和以往一样必须基于4.0.4刷人或加刷4.0.4基带。S/k需要加刷电量补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6金钱 +26 收起 理由
LGOptimusLTE2 + 1 装了QQ会重启且花屏
没心没肺的笑丶 + 1 很给力!
屌丝很宅 + 1 赞一个!
scybhl + 1 赞一个!
不折腾的160 + 1 赞一个!
taolinge + 1 很给力!
孟婆_再来一碗~~ + 1 很给力!
li404106603 + 1 赞一个!
返回首页 + 1 马哥辛苦
ejiepe + 1
迷失疯子 + 1 马哥威武期待4.1的V5
醉银剑 + 1 赞一个!
诚实的小商 + 1 很给力!
HAND + 1 很给力!
niclau + 1 赞一个!
hanfei506 + 1 很给力!
songzxcv + 1 很给力!
tx6688 + 1 很给力!
qfzgjy + 1 很给力!
山野闲人 + 1 期待神出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7-25 14: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啊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14: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来了,一来就看到Z大的帖子
期待新RO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14: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V5电量消耗很快,不知能否看看4.1的基带有没办法整合到V5,可能对电量有提高!
发表于 2013-7-25 15: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卖瓜子的节奏?
发表于 2013-7-25 15: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L的基带和s、k的不通用
发表于 2013-7-25 15: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发表于 2013-7-25 15: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马哥,辛苦了!
发表于 2013-7-25 16: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你回来了
发表于 2013-7-25 16: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了基带s和k就不能刷了,马哥能放个不包含基带的吗,应该不麻烦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