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247|回复: 1056

[讨论] 【8月12日10:40更新】870k 黑豹子简单评测,已破解E网---雷哥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5 11: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霹雳火电 于 2013-12-19 19:01 编辑

我的泛泰870k 黑豹子已到货,简单评测如下!!!!!欢迎加入  泛泰870玩机群   ------雷哥

欢迎大家使用 评分 的方式给予回复,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本人非骗回复,请无意义或者恶意灌水的绕道而行,祝大家玩机愉快!

1.电话正常
2.短信正常(第一次发短信会出现一个from的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以后就不会出现不能发短信的问题了),我没有设置本机号码。我用的是原版的英文系统,装了个区域设置
3.外观我就不说了,完美惊爆全场。超窄边框,右上角的led七彩灯等等!
4.四核不是盖的。跑分2.4万多,本人对跑分不是很感冒。跑分都是浮云。


5.屏幕虽然是720p,但是很细腻,你眼睛根本无法分辨。这里我要重点说一下,
重点:870的屏幕带上手套或者隔着布也可以完美触控
和诺基亚920那个屏幕一样
大家可以试试
我用眼睛布擦屏幕的时候发现的

6.外放声音,很大。不能和专业的比。
7.电话听筒声音大,比830大很多
8.操控感受,如丝般流畅!
9.手势功能必须要,和830一样的。不用多介绍!
10. 870自带黑名单添加,可以随心所欲的屏蔽你不想接的任何电话!这个必须要赞一下,很人性化的功能。
11.下面的虚拟键有四种选择,这个必须要顶一下,不喜欢虚拟键的有福利了!自行体会去吧!\


12. 拍照必须说一下,我觉得够日常使用了,要求高的,还是用诺基亚或索尼去,最好是诺基亚。看不惯小日本,但是不得不说句,小日本的电子产品真心比国内的质量好,但是我们也已经有很大进步了,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可以超过小日本!祝祖国越来越强大!
7月27日上午11点40分更新:
关于拍照我重申下,很多机油说太近了不好对焦,但是我要说一下,要想拍小字的时候,对焦根本不需要离的很近,离的远点照样对焦非常好,我特意拍了几张特写,大家可以看附件我拍的耳机特写,和充电器上面小字的特写!



13.玩游戏什么的,比如找你妹,愤怒的小鸟,疯狂飞车,快跑等等毫无压力。
14.破解e网成功,有20k以上,请看附件截屏。工具就不多说了,帖子里都有的,不懂的自己去论坛里下载,鄙视伸手党,请按照下面这个参数更改。
用下面的参数进行更改,其他的数据我都试过了,有可能会出现即使显示e网也上不了的情况,实在不放心的机油,可以记下你机器原来的参数,如果修改后不能上网,可以改回原来的参数
注意:如果按照一下的数据还是无法上网,可以打电话给移动MM,让他们帮忙重置下上网数据,等5分钟左右,重启手机就ok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5.好消息:我的是原版的系统,智能更新到132版本,内部装的所有软件一个都没有删除,照片和电话也都没有删除,很人性化的升级了!



先说这么多,有问题的请采用评分或者分享的方式予以反馈,我会尽量一一解答!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祝大家玩机愉快,也欢迎加入我的      泛泰870玩机群


最后给大家一个韩国的网站,里面有所有泛泰手机的升级包下载,网速很给力。
网站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雷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9金钱 +9 收起 理由
DoD + 1 很给力!
两个办公室 + 1 很给力!
328580081 + 1 支持 雷哥
aaa135050 + 1 很给力!
hxhzm + 1
近宸 + 1 神马都是浮云
sum41withme + 1 很给力!
lozo211 + 1 赞一个!
hxx110 + 1 很不错 谢谢 精彩的评测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1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惯例!!!!!!!!
发表于 2013-7-25 13: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的大气点~~昨天在本地的手机柜台看到有几部黑色的S版!
发表于 2013-7-25 14: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870怎么样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15: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sunzhe 发表于 2013-7-25 14:59
870怎么样啊。。。

今晚我会尽快出评测!!!!!!!!
发表于 2013-7-25 16: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178702177!!!
发表于 2013-7-25 17: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进一步期待,好像还没多少高手在玩。。。
rom要是多的话就完美了
发表于 2013-7-25 18: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谢谢!
发表于 2013-7-25 18: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了一个多月,感觉操作系统不如9300人性化,上网速度比9300好
电话号码存储很差,没有手机保存。非常不好用(恢复号码)。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18: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迷情 发表于 2013-7-25 13:41
黑的大气点~~昨天在本地的手机柜台看到有几部黑色的S版!

黑色你无悔的选择!!!!祝你玩机愉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