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81|回复: 133

[教程] 搬运A820L基带缓存清空工具,解决不能在4.0和4.1之间升降级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4 00: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OVEKZJUN 于 2013-12-19 19:28 编辑

在A820L版块搬运了一个清空基带缓存分区的工具:

此工具的作用是:清空基带缓存,有些同学因为破解E网后,不能在4.0和4.1之间升降级,因为刷后基带都没有改变,所以导致不开机,导致刷机不方便,只能在4.0或只能在4.1徘徊,现在这个工具,造福了有这一问题的机油!!


使用方法:
1、保证正常启动到第三方Recovery模式,cwm、twrp、miui recovery均可


2、连上手机数据线


3、运行 解压后,下面包里的 A820L清空基带缓存分区.bat



4、注意!!!:清空后,840只能进入fastboot模式,进不去recovery,原来的组合键只能进入fastboot!!不过别慌,同学们可以在fastboot下刷一个recovery。这里是fastboot下能刷的recovery的下载地址:



5、等再次重启到Recovery模式后,原本是4.1的,刷入官方4.0(含基带的,推荐飞雨166);原本是4.0的,刷入4.1(推荐W大的官方汉化版,因为SG某个ROM会导致phoneinfo分区丢失,IMEI万人骑)


6,注意前后双wipe(data、cache分区清空)然后启动到系统一次,最好是放上手机sim卡先





楼主亲测有效,最大的问题就是刷完后,原来进入recovery的组合键,进去的却是fastboot模式,这时候只要在fastboot下刷一个recovery就可以了。



工具下载地址:
发表于 2013-7-24 02: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2: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1: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支持?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3: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7-24 19: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3-7-24 23:4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7-25 18: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发表于 2013-7-26 11: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7-27 16: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进到RE那一步就可以刷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