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12|回复: 199

[ROM相关] 想升级20S?不想刷KDZ?共享20S恢复包!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0 19: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鼎_/yx_少 于 2013-9-22 23:13 编辑

前言:
有人说要卡刷包,本人小白白一个,不懂做卡刷包,只能力所能及的分享个REC恢复包。亲测可以从CM恢复回来。


原版F180L20S备份出来的,只是简单的精简了些韩文软件,其他都没动过。已经ROOT了。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使用方法:把下载下来的文件夹2013-07-20.09.29.43整个文件夹放到卡上路径是sdcard/clockworkmod/backup(CM的不可以带0的,要找到原来文件路径)
然后进入REC操作:最好双清下。1.选择backup and restore(备份/恢复)--2.restore(还原上一次备份的系统)3.看到有2013-07-20.09.29.43点进去4.  再点确认。5.完成后双清下。开机。


我的REC是这个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6091&extra=page%3D1要是别的REC恢复不了请刷这个REC,我是直接替换到REC到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722&extra=page%3D3里,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直接卡刷,无须WIPE.....刷完选advanced(高级功能)再选 reboot recovery(重启到Recovery)
恢复不到的,到群里私聊我。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钱 +4 收起 理由
milk_tea_not_al + 1 很给力!是不是直接算是底包了啊?.
prometheu + 1
り冷小熙 + 1 很给力!
Мelоdy?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7-20 19: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rdwudi 于 2013-7-20 19:52 编辑

鼎少如此伟大啊!!!!!!!!!!!!但貌似我要换个rec才能恢复。。。。。。。。。。。

点评

本人小小白 .伤不起啊!!!!  发表于 2013-7-20 21:1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9: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0 20: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rdwudi 发表于 2013-7-20 19:51
鼎少如此伟大啊!!!!!!!!!!!!但貌似我要换个rec才能恢复。。。。。。。。。。。 ...

那就换呗。
发表于 2013-7-20 20: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56666666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13-7-20 21: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了
发表于 2013-7-20 2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两句睡咯没看见
发表于 2013-7-20 22: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下载
发表于 2013-7-20 22:1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行??
发表于 2013-7-20 22: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