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8|回复: 6

[[求助]] 求大侠进来看看,倒有个问题想问问大家的,求大家来替小白说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0 01:2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盛悦论坛这里那么少泛泰a830s版本的rom的?相反k和 l 的一大堆,我的机子是s版的啊,想找个rom刷都找不到几个呢,这是为何??想找下教程学学东西,结果没有像安智那边的那样有分类的,难道要我一页页一条条帖地看???你们不累的啊?太麻烦了!初来盛悦,希望这样说大家多包含!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kascowu + 1 这种伸手党的气焰,真是足够打击人家制作ro.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7-20 01:5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K.S
ROM通刷,没看清楚就闭嘴
 楼主| 发表于 2013-7-20 02:0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天轩遥 发表于 2013-7-20 01:51
L.K.S
ROM通刷,没看清楚就闭嘴

卧槽,要这样子的!明白了!可以刷的也没几个,你没看到论坛的好多帖子的都说什么什么包有问题的,卧槽,有点怕怕!
发表于 2013-7-20 07: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别刷,啰嗦,刷机方法不对出现问题就怪别人,那你们自己做ROM
发表于 2013-7-20 10: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耐心解答嘛~新TX需要学习~~其实楼主可以仔细看看论坛置顶帖,有好多都是LSK通刷的包,只是有的包需要刷如补丁之类的东东,刷机方法都一样的!万事开头难,其实刷机真的很简单,慢慢就摸着门道了,坛子里也没有谁生来就会啊~~楼主耐心点就好!!
发表于 2013-7-20 13: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xt777 发表于 2013-7-20 10:49
请耐心解答嘛~新TX需要学习~~其实楼主可以仔细看看论坛置顶帖,有好多都是LSK通刷的包,只是有的包需要刷如 ...

我最讨厌见到小白来这里质问
发表于 2013-7-20 13: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天轩遥 发表于 2013-7-20 13:17
我最讨厌见到小白来这里质问

呵呵~~平常心面对平常事嘛~~都有不懂的时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