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dycxg

[[ROM相关]] MIUI 3.7.19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9 18: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裂大为什么要停呀
发表于 2013-7-19 19: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有同意呢,怎么就,,停止更新,不好玩哦,裂大
发表于 2013-7-19 19: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来下载罗
发表于 2013-7-19 19: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版?
发表于 2013-7-19 20: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MIUI实在不好看啊
发表于 2013-7-19 20: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非常好谢谢分享,非常好
发表于 2013-7-19 20: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纳尼?貌似很给力的样子!!...
发表于 2013-7-19 20: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怎么刷啊,我要基带需要降级吗?
降级成什么版本!
发表于 2013-7-19 20: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MIUI 3.7.19
发表于 2013-7-19 20: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