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88|回复: 327

[ROM相关] IM-A870L_S1235132_CHS简繁汉化v1.0通刷[2013.7.7]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7 18: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enjaminwan 于 2013-8-9 13:37 编辑

133汉化已发布: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312&extra=page%3D1


关于13楼机友提问,L 132版系统已经可以实现,未接来电和未读短信时LED灯显示为红色,直到信息被查看。旧版的系统则不可以实现。

关于16楼机友反馈,官方的filemanager删除文件时会fc,测试了一下确实如此。使用未汉化的版本替换仍然一样的问题。所以今后的版本将去除官方的文件管理器。
视频播放器播放中设置fc的问题也存在。漫游问题可能和sim卡号码段有关,我自己是正常的。
这里提供原版的视频播放器补丁: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616018329&uk=3071575749


官方此次更新变化不大,只是增加了一种miroo的图标主题,其它请自行体验。
ROM说明
1.此刷机包仅为系统包,不含底包。如需升级底包,请参考此贴: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210&extra=page%3D1
2.通刷(需在刷机过程中选择版本),可适用于A870L/S/K,底包不限。目前仅在A870L上测试。
3.可以安装最精简系统,或完整安装、自定义安装。安装方式变化不大,请参考安装说明。
4.移动用户去漫游(可选),联通用户建议使用原始版framework。
5.原生短信去除国家代码(70个汉字),或可选安装nexus4短信程序。
6.汉化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華電信、遠傳電信。仅测试了中国移动,其它没有条件测试。
7.运营商短信正常(原生就没问题,故未更改)。
8.自带的接入点配置使用正常,移动G网正常。
9.可选状态栏电量图标:原生无修改、原生精准电量、三色圆圈电量、aokp电量、cm电量(蓝色圆圈电量)、机器人电量,个人偏爱三色圆圈电量。
10.GPS脚本优化、host去广告、中文字体美化(浪漫雅圆简繁体可选)
11.删除了官方的升级程序以免误点造成问题。

集成了几个附加的软件,请各位多多点击,多多支持。
   



关于刷机
1.刷机不可以使用官方recovery,所需的Recovery可以在这里找到: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119
2.采用Aroma方式刷机,刷机方式稍有不同。Aroma方式刷机更加灵活,可根据需要选择安装。
3.如果喜欢精简系统,请选择最小安装(保留谷歌的同步服务和GMAIL程序),使用过程中觉得缺少原生程序,可以再进入刷机包,在自定义安装的模式下,选择你需要的软件包补刷。
4.如果不想研究和折腾,直接选默认安装即可。
5.新手请参考刷机说明: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3866
6.升级使用(例如115底包,使用125系统)需要双wipe,降级使用(例如125底包,使用115系统)需要3wipe,必要时还需要格式化data分区。
7.S和K版通刷时,可能会造成内置存储器被清空,通刷时请先做好内置存储数据的备份,避免数据丢失。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6金钱 +6 收起 理由
牧漁ず餀蕯ぅ + 1 很给力!
夏日蚊虫 + 1 赞一个!
沉浸着的风 + 1 神马都是浮云 大神真是给力
merra + 1 很给力!
Unknown + 1 赞一个!
imdonny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7-7 18: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也是要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7 18: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一定可以抢到。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18: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沙发沙发
发表于 2013-7-7 18: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快~~~~~~~~~~~~~~~~~
发表于 2013-7-7 19: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3-7-7 19: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S版遥遥无期啊~
发表于 2013-7-7 19: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S版遥遥无期啊~
发表于 2013-7-7 19: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投入和投入和投入和投入
发表于 2013-7-7 20: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KKKKKK版加油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