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449|回复: 688

[ROM相关] E160S/K v4 MIUI 卡刷包 .......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6 15: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喜欢黑夜~那种 于 2013-7-6 15:27 编辑

此ROM为E160S/K专用,L不通刷。通话短信都完美,10010收发正常。上网需要装海卓APN。

10月17日更新为MIUI_2.8.3 BETA2,可以打开内部存储卡和后摄像头了,前摄像头需要刷补丁才可以用。想刷的就刷吧。

刷机方法:

1、首先确认你的手机已刷入第三方的CWM Recovery。
2、将刷机包复制到手机存储卡根目录下。
3、手机关机,按住音量加、
音量减 、开机键,手机出现启动画面即松手,稍等片刻手机即进入Recovery。如果没有,请重复上面的步骤。
4、选择 wipe date/factory reset
5、选择 yes dalete all user data
6、选择 wipe cache partition
7、选择 yes wipe cache
8、选择install zip from sdcard
9、选择choose zip from sdcard (如果你的刷机包放在外置存储卡,这一步需选择choose zip from external sdcard)
10、选择刷机包
11、选择yes 。手机开始刷机。
12、刷完后,选择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

ROM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7金钱 +7 收起 理由
唯我/aiq飘雪 + 1 没电话图标,联系人图标
曱〡甴 + 1 为毛没有电话图标和联系人图标 短信一选联.
自由的龍 + 1 大神,我的e160s为什么刷完没有电话图标和.
2225983 + 1 为什么没有电话图标和联系人的?.
ant + 1 我的为什么花屏?没刷好吗?
uc9991 + 1 大神,我的为什么没有电话图标和联系人图标.
米修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7-6 15: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BUG  呢  难道完美??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5:3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刷下111111
发表于 2013-7-6 15:3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
发表于 2013-7-6 15: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爆发了啊。。。。。。。。。。。。
发表于 2013-7-6 16: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GANXIEFENGXIANG
发表于 2013-7-6 16: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dbzdjc蛋白质的基础
发表于 2013-7-6 17: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
发表于 2013-7-6 18: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1
发表于 2013-7-7 10: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支持一下,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