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863|回复: 273

[ROM相关] F100L-REX-美化包7月5日 第一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5 13: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机油老大 于 2013-7-7 09:30 编辑

[/url]

VOID   
刷机有风险······这个包没测试····
请先升级到4.1.2,

手头只有L版,S版的不清楚···
部分机油用出现重启,我用的是皖南的底包,建议大家先刷皖南的,
刷这个包之前理论上是不用WIPE的
美化包:

状态栏透明;

电量美化;
字体美化;
开机动画美化;
开机铃声美化;
············
自己下载看吧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沉浸着的风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7-5 16: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REX-美化包7月5日

终于有美化包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5: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小白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5: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到底有多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4: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7: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好啊!
发表于 2013-7-5 17: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啊
发表于 2013-7-5 17: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说一下是哪一个型号的?是s的还是l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17: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旧金山皇帝 发表于 2013-7-5 17:14
大神说一下是哪一个型号的?是s的还是l的?

非盛悦官方人士,手头只有L版
发表于 2013-7-5 17: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看,谢谢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