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2|回复: 6

[[讨论]] 大大们能否优化那个某智的 870虚拟键的那个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4 11: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大家也都有看到某智里面的有个人发的  那个    870虚拟键 大家顶起”帖子吧!
希望大大们能优化下那个帖子的ROM ,或是现在大大已经入手在研究了呢!
超喜欢里面的虚拟按键,喜欢的话大家顶起来。。。。
也谢谢那些为830贡献的大大们!你们辛苦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DEVIL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7-4 15: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我也是从某智一路逛过来的 同求
发表于 2013-7-4 15:4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支持
发表于 2013-7-4 16: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ROM笨大很早前就试过了,只是BUG太多,要修复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情,慢慢等吧
发表于 2013-7-4 23: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能直接移植虚拟按键么
发表于 2013-7-5 05: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求虚拟按键。。。
发表于 2013-9-6 21: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再,虚拟键很赞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