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4|回复: 9

[[讨论]] V3反馈(别怪我多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 23:4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yC540231913 于 2013-7-4 07:39 编辑

1.上次说的第三个BUG暂时确定联网软件有问题。。。。 例如:一边下载软件一边浏览网页会导致下载失败浏览网页也不跳转了;测试下载软件黑屏一会儿下载失败!注意:退出软件流量表继续显示走流量(断网退出软件,再进入软件才能继续下载)
2.记得D大的ROM可以用短信发网址链接~~V3发送失败后自动断网再自动联网~~~ 求其他基友测试是否有以上问题。 感谢贝大,我们才有这么好的ROM(自定义安装霸气有不有???亮瞎其他人狗眼有木有???)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hqj344 + 1 注意说话语气,大大们都是贡献ROM,不是客.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7-3 23:4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手机党~~~~
发表于 2013-7-3 23: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v3不能长短信彩信  这是为什么?
发表于 2013-7-4 00: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有问题反馈是好事,但注意下用语
 楼主| 发表于 2013-7-4 07:3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gass 发表于 2013-7-4 00:35 兄弟有问题反馈是好事,但注意下用语

那我这个不算吧~~
 楼主| 发表于 2013-7-4 07:4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gass 发表于 2013-7-4 00:35 兄弟有问题反馈是好事,但注意下用语

我想表达的清楚~~~手机党很难表达~~~就是这贴的第一个bug!!!!怎么说呢…就是退出软件流量表继续走(表示后台没下载东西)。。。。还有一个bug就是下载一会儿软件就失败了,但流量表显示继续走流量~~~终于表达出了~~这点难不倒大大的~~~
发表于 2013-7-4 07: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用WIFI的同学路过
发表于 2013-7-4 08: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别用我ROM了,你这样我招待不起。
我可不是泛泰的客服,我做ROM是为了大家日常使用的
不是追求完美,争霸市场的。
你每次遇到软件的问题就找我。
我只是封装官方ROM,二次优化和定制,
有问题,也是官方ROM的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13-7-4 10: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28580081 发表于 2013-7-4 08:18 大哥别用我ROM了,你这样我招待不起。 我可不是泛泰的客服,我做ROM是为了大家日常使用的 不是追求完美,争 ...

啊~~~我只是反馈~~~没别的意思呀
发表于 2013-7-4 12: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别的4.1 ROM,你才知道笨大的这个算很稳定了,我已经用了很久,没有什么大问题。
支持笨大!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