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774|回复: 1964

[教程] 【盛悦&机锋联合发布】LG Optimus GK 10D KDZ小白教程12/19更新tip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 13: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我是陈太 于 2013-12-19 11:10 编辑

首先要感谢哒哒的F220K 10D kdz文件以及他发布的F240kdz刷机贴。
本教程移植哒哒的F240教程。由太太亲测并整理制作出属于GK的刷机全过程


2013/12/19 更新重要tip:由于第三方和原版跨版区别大,所以请大家在从第三方刷回原版kdz的时候请先做如下操作:1.第三方rom的情况下先进recovery,三次wipe (不懂wipe的去看我的卡刷教程)
2.wipe完直接关机不用重启。然后进入download模式开始线刷kdz。
3.线刷完成后,建议大家恢复出厂一下。如果开机后还是各种fc,请执行【关机状态下,按住音量下+HOME+开机键,出现白色英文之后,连续按开机键,手机出现安卓小人即可 】对于忘记刷前wipe的人也可以执行这种办法。

刷机前

1.LG GK 10D KDZ源文件(文件请见贴: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0484&extra=page%3D1
2.驱动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KDZ刷机工具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这三样准备好,10d解压,驱动安装好,kdz工具包解压就ok了。

刷机开始
1.先将你的GK关机。
2.usb线一头先插上电脑,连接手机这头先不管。
3.按住你手机的音量加减键,记住是同时按下去哦~不要松手,然后另一只手把usb接上手机端。


4.接上数据线后,按住音量键的手还不能送,注意看屏幕,当出现以下图示的时候即可松开你的手了。


5.对着电脑上,你的电脑单击右键,选择设备管理器,看端口那一项。出现了如图所示即可。
(有时端口这项没有出现这个,有几种情况:1.usb线接口有问题。2.或者你驱动没有装好。3.我还遇到一种,是因为我lg usb driver没有启用,具体是什么样子我忘记了。如果大家遇到这里的情况可以在群里找我询问)

6.打开我们下载的Flash tools1.0.5.4 (kdz刷机工具)里面有如下东西。


7.先打开B2C App setup。完全打开后,先关闭它。
  →    →  

8.然后运行刷机工具包里的 uptest EX.这个有点慢,我在不同的电脑上打开的速度不同。大家要有电耐心。不是秒现的。
   →   

9.接下来看图认真操作!!!!!
   →     

10.然后会弹出这个来,单击如图按钮,并会出现如图所示
  →    →   ( 最终出现这个)

11.接着看图一步步操作。选择简体中文,然后ok。


12.然后就开始进入真正的刷机过程了。出现如图:
  →    →    →  (最终完成)

13.kdz刷好后,手机会自动开机。会有kt公司的olleh的标志~~~然后会更新软件



10d kdz升级成功后
1.root没有了需要重新root,但是你原来安装过的软件还在,只是版本升级了,系统自带的韩文软件也回来了。不过不多啊可以删除的。可按照我发布的精简列表精简。其它的东西不要乱删!!

我发布的精简列表请移步: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4094&extra=page%3D1(关于这个精简的我有说明:千万不要把软件更新给删了!!!推荐用360优化大师来精简!!!!里面都有每个文件的名字。re管理器没有!!!记住不要删【软件更新】这一项!!!!这是在我原来的帖子没有注明的,不然就不能在线ota更新了!!!)

注意:刷kdz的时候请保持电量在70%以上最好。我第一次试的时候,电量只有56%。刷机的时候显示电量不足无法刷机。所以大家最少电足的时候刷机。

还有什么不懂的请回帖说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8金钱 +8 收起 理由
Cowaldt + 1 很给力!
pxq1988 + 1 第一次见识美女玩机 赞一个。
扰乱地球℡╮ + 1
kimjiang + 1 很给力!
魔豆仔仔 + 1 赞一个!
pjygt2 + 1 很给力!
a408040120 + 1 女汉子!
imdonny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7-28 14: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回覆後再下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22: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地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08: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到手,学学怎么刷机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220新手顶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4: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复过了为什么还要回复才能看见。。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3: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陈太!!!!!
 楼主| 发表于 2013-7-3 13: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liuafei 发表于 2013-7-3 13:13
支持陈太!!!!!

谢谢哈哈~~~
发表于 2013-7-3 13: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
发表于 2013-7-3 13: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陈太太
发表于 2013-7-3 13: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顶一个,支持下太太
发表于 2013-7-3 13: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巾帼不让什么。。。陈太太强大,吾等甘拜下风.....
发表于 2013-7-3 14: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期待陈太的更多作品!
 楼主| 发表于 2013-7-3 14: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ADT1993 发表于 2013-7-3 14:05
感谢分享,期待陈太的更多作品!

你把你那个root工具发下给我
姐root一直不成功坑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