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7|回复: 17

[讨论] MIUI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 23: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声明,开贴并不是想要喷人。
我知道,做一个ROM很辛苦
我自己也做过美化相关的东西
我也不想抱怨任劳任怨为我们做ROM的大哥们
我只是想替众基友,问问:
MIUI到底什么时候出来?
不断跳票只会浇灭机油们的激情。
我不知道,成天放出内部消息的“舅舅们”是什么心态。
聊天记录不能说明什么
只能说明人家还放在心上
说已经移植成功的
敢不敢拿出个评测的截图?
不然算是有诚意么?
一直放内部消息,不拿出来东西
机油们心里怎么想的,你也懂。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zhenchedan + 1 出不了的!只会装B、、、这论坛就是这样搞.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7-2 23: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7-2 23: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希望能早点出虽然没多大激情了
发表于 2013-7-2 23:4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太久了,没意思了
发表于 2013-7-3 00: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不解释,求破解E网才是真的,什么破鸡巴系统整天在这吹,日日日日日i
发表于 2013-7-3 00:5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阳阳8 发表于 2013-7-3 00:05
围观,不解释,求破解E网才是真的,什么破鸡巴系统整天在这吹,日日日日日i ...

联通呗。干嘛用2G.不比3G便宜。
发表于 2013-7-3 01:2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〤卜離╮卜棄 于 2013-7-3 01:35 编辑

反正现在我已经抱着出不出就算了的心态。,从很期待到现在的转变,突然发现官方rom已经够用。不出就不出,没什么大不了的,大神们做rom是辛苦,但我相信你们是有回报的,现在的社会你说白打工那是不可能的。没有我们基友的支持,你出了rom也是白搭,反正我是从一个期待者变成无谓者的,相信有很多基友是这样的
发表于 2013-7-3 07: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限跳票
发表于 2013-7-3 07:4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天
发表于 2013-7-3 08: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