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031|回复: 632

[ROM相关] 【再更新】F160K_miui_v4_最新省电_找你挑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 13: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456838 于 2013-7-9 10:07 编辑

再次做了修改,感觉这样更加省电了!!QQ2013可以使用,话不多说!!希望大家喜欢。漫游已经去除了!!最近都考试不给力,表示很无奈啊!!


k版本用户的体验会好很多!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考完试以后给大家发个新版本,去掉网络锁,自定义时间居中,运营商名称。希望大家喜欢,你们的说的呼叫等待,麻烦发个截图上来说明问题。我平时没有用过这个功能!!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8金钱 +8 收起 理由
vohoho + 1 内置的软件竟然删不掉!
fangyin141417 + 1 很给力!
start + 1 什么时候又更新?
三井寿 + 1 需要刷回4.0吗?
loveguangong + 1 外放声音好小,电话肯定漏接。希望能解决~.
yuyj + 1 楼主为什么还是不能使用MTP连接?快处理好.
ainzzn + 1 K的需要刷补丁么?
xtcfe + 1 还是比较关注来电等待的功能…….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7-2 14: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个版本有自带谷歌服务框架吗!能玩需要谷歌帐号验证的游戏吗

点评

去拇指玩下载个谷歌安装器就能玩了  发表于 2013-7-2 15:01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13: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去地址呢?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13: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弄个信号居右,systemui反编译失败,主题能不能破解呢,看来我的要求太多了,努力学习中,支持大神们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13: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3-7-2 13:09
下去地址呢?

包在制作的过程需要等待,赶个时间差来写帖子!呵呵
发表于 2013-7-2 14: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个是我用的时间最久的MIUI了,确实很好,省电(相对V5),发热也很好,不过K版有时候wifi连上了上不了网,我是10g底包刷入的。不知道啥情况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14: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coding 发表于 2013-7-2 14:01
话说这个是我用的时间最久的MIUI了,确实很好,省电(相对V5),发热也很好,不过K版有时候wifi连上了上不 ...

我都还没有发出来你就评论了!一个版本比一个版本好!!这个版本我飞行待机了9小时,掉2个百分点!!手机不用一点都不热。。我是v10g的底包哦!!
发表于 2013-7-2 14: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等待更新
发表于 2013-7-2 14: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掉网络锁了吗?
发表于 2013-7-2 14: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456838 发表于 2013-7-2 14:17
我都还没有发出来你就评论了!一个版本比一个版本好!!这个版本我飞行待机了9小时,掉2个百分点!!手机 ...

我的意思是一直使用V4,实话哦,马上刷这个,楼主要是更新时写下whatsnew就更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