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2|回复: 9

[其它] F5已坏,求miui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30 21: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等的海枯石烂,F5快被刷爆了,miui啊miui啊别调皮了,快到碗里来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swagg + 1 很给力!
zhenchedan + 1 本论坛只有牛皮!没有MIUI!楼主洗洗睡吧!.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6-30 21:1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来看一次就成吧,不要那么心急
发表于 2013-6-30 21: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 要多看看。。。
发表于 2013-6-30 21: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不住。。。。。。。。
发表于 2013-6-30 21: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小米咪有miui
发表于 2013-6-30 22: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皮特 发表于 2013-6-30 21:16
每天来看一次就成吧,不要那么心急

心态好········
发表于 2013-7-2 16:4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5是啥???
发表于 2013-7-2 20: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的不是挺好用的啊。。。。
发表于 2013-7-2 21:4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s976133628 发表于 2013-7-2 16:48
F5是啥???

这里应该是指电脑键盘上得F5(刷新)吧。
发表于 2013-7-3 20: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鼎_/yx_少 发表于 2013-7-2 21:49
这里应该是指电脑键盘上得F5(刷新)吧。

哦!!!呵呵!!!我孤陋寡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