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180|回复: 636

[资源] 【LOVEKZJUN】卡刷版recovery,4.0,4.1都有,造福机油。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9 17:0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OVEKZJUN 于 2013-7-13 12:18 编辑

其实recovery早已经做出来了。但是一直没放上来,在这里先对大家Say Sorry哈。

最近看到有些机油,身边没电脑,而又在4.0和4.1之间互刷,导致recovery丢失,而且刷的ROM又不能开机。这是最蛋疼的情况了。能开机还能用电脑线刷recovery,有些同学从4.1直接刷MIUI,因为基带没有变,所以导致无限重启,而手机又没了recovery,所以只能再fastboot下刷recovery,刷不了只能离线升级。

现在给大家提供4.0和4.1能用的recovery,各两个。方便机油刷机,就算刷到开不了机,也不怕没recovery而导致各种蛋疼。

卡刷版recovery包括:
4.0版本:CMW Recovery6012版,TWTP中文触屏版

4.1版本:CMW Recovery6010版,CMW Recovery6028版。

使用方法(一定要认真看,不要弄错):例如,从4.0升级到4.1,刷完ROM后,别开机,在原recovery里刷入4.1的卡刷版recovery,然后再开机,这样,升级到4.1,recovery也会有,不会丢失,也不怕无限重启。4.1刷回4.0也是一样道理,刷完后不开机,先把4.0的recovery刷进去再开机。


这里总结一下:其实,只要基带没有改变,recovery就不会丢失。

好了,现在放下载地址(楼主已经备注好,刷的时候请对应版本,别弄错):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3-6-29 17: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22: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19: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参与/回复主题 关闭
RE: 【LOVEKZJUN】卡刷版recovery,4.0,4.1都有,造福机油。 [修改]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23: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试一下看看怎么样
发表于 2013-6-30 00: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6-30 00: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謝大大不吝的分享
发表于 2013-6-30 09: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发表于 2013-6-30 12: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4848645645641531563465
发表于 2013-6-30 20: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   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