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67|回复: 167

[资源] A870提取的相机(内附卡刷版),有功能改进!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9 11: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DT1993 于 2013-6-29 11:05 编辑

看到本论坛a870提取的相机,试用下来不错。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0278&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517%26typeid%3D517
采用直接替换系统apk的方式,但本人发现每次手机重启会提醒相机出现问题,需要重安装后才能使用。

因此,本人找来了一个卡刷的a870相机。
共享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新增了 Intelligent Mode 智能模式


以上下滑动相片作快速删除

提醒:A870只能照最高800万像素 ,有1300情结的不要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6-29 11: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期待你的更多作品!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11: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0: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怎么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6: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1: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不干,先顶再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0: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let's see see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11: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期待你的更多作品!
发表于 2013-6-29 11: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哈哈  
发表于 2013-6-29 13: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热情分享...
发表于 2013-6-29 14: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3-6-29 14: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效果。我觉得这1300W还没其他手机500W好
发表于 2013-7-3 09:4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发表于 2013-7-3 10: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恶趣味区委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