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55|回复: 165

[[ROM相关]] miui 3.6.28 及ota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8 15: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gass 于 2013-6-28 15:56 编辑

                                                                                                                                     未经本论坛同意请勿转载
刷机方法
双清三格-->刷入降级基带---->刷入miui. S/K---刷入对应补丁

整包及OTA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SLK降级所需基带: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S/K补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其他要求见上一版帖子要求

PS: 830到目前为止发了时间不短了。使用人数还不足200.
大家不满意就不用好了。人数太小没有支持的必要了。
官方ota等明天上传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5金钱 +15 收起 理由
雲飞 + 1 神马都是浮云。。。。听筒声音大吗?.
yx5ani + 1 很给力!
wangzi940 + 1 其实LZ可以去安智网发 毕竟有很多a830机油.
Only、S + 1 赞一个!
山野闲人 + 1 赞一个!
wush1120 + 1
yiyi_wing + 1 赞一个!
hzcdg + 1 淡定
小峰 + 1 很给力!
raisun_orochi + 1 很是喜欢 求不要断更
RYY123... + 1 赞一个!
bingyu123456 + 1 很给力!
卟懂 + 1 很漂亮的说
tao001 + 1 很给力!
ADT1993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6-28 15: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够尽快完美!
重启时间回到1970的问题这次会解决吗?
发表于 2013-6-28 15: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裂大,小三有你更精彩!
发表于 2013-6-28 15: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纳尼?貌似很给力的样子!!...
发表于 2013-6-28 15: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啊
发表于 2013-6-28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miui 3.6.28 及ota
发表于 2013-6-28 15: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期待你的更多作品!
发表于 2013-6-28 15:5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裂大,按键改小点行么?
发表于 2013-6-28 15: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老大..老大别伤心..
发表于 2013-6-28 15: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尽管没用miui,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