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0|回复: 8

[美化] 秀一秀自己桌面,干净简洁,怎么样?(以上附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7 19: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ao30470796 于 2013-6-27 20:01 编辑

                                                看着咱们论坛今天的人气这么火!


我也秀一下自己的桌面,   透明全屏助手漂亮么?


                                              感觉漂亮的回复我,我给大家传附件。


  锁屏主页透明助手(透明度可调)
长按图书菜单虚拟键
菜单上网
怎么样?
上附件,
1.桌面,APEX去豌豆荚搜
2.助手
GN修改透明方法进入GN1.基本设置-边缘控制里面的-边缘空间颜色点开输入#00000000 确定就可以(#0-8之间随便输入本人是#55555555)
3.APXE主题也是去豌豆荚搜APEX就可以,很多主题
4.这是我自己设置APEX的布局备份
放在内部存储器\Android\data解压即可然后进APEX恢复就可以
5.天气是墨迹皮肤搜索(极致精简)就出来了
我也想上其他的一些附件,主要不让上传超过1000K的东西啊。。。。。。不好意思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6-27 19: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行。支持楼主一下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9: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87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9:1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楼主上附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9: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上附件啊~~~
发表于 2013-6-27 19: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3-6-27 20: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附件已上传~!!!!!!!!!!!!
发表于 2013-6-27 22: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标太小了。。。
发表于 2013-6-28 14: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