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60|回复: 15

[[讨论]] 有个名叫H大的高手把我优化的miuiV5 加一个360相机变成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6 23: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gass 于 2013-6-27 01:50 编辑

所谓H大的包就是用我第二版加一个360相机然后重新上传就成他的!太无耻了,我朋友再三问他确定包是他的,坚持说是他的!我唯有上传部分证据了!还要坚持的话我还有更多证据
对比我的包APP部分就多了一个360相机包括我集成的推广软件的crc32值都完全一样的


一个名叫A830S -H 自称H大的人 Q号:8703210**
我不介意你用我的包,最少注明出处


刷机脚本部分,这个我修改过机型限制于2013/6/25号生成 大家留意crc32值,原生包在21号发的我想不用加入对比



内核部分原包是7+M的我用的6M多大家看日期和crc32值


framework-res.apk
这个是我第一版时修改优化的
最左边为盗版,中间是我的,右边是官方原包的大家看生成时间和crc32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6-26 23: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打假,有的人是假星星的在装大神!
发表于 2013-6-26 23:3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严厉打击盗版,支持D大
发表于 2013-6-26 23: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高地那个伟(伪)人?
发表于 2013-6-27 01:0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知道那个傻逼什么都不懂了,问他有什么改进半天说不出来,还就我问群友,一看我就知道是一个抄袭的贱人啊
发表于 2013-6-27 01:0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说基于官方4.1,唉傻逼也不能傻到这种程度啊
发表于 2013-6-27 01: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啊d大的优化其实吧作用不大了,因为cm10的不成熟和bug都出现在基于它移植的miui v5上了,内核是硬伤,卡顿就是这么来的,我不是打击d大的,但苦于没有基于官方4.1的cm包啊,唉!d大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发表于 2013-6-27 02:5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严厉打假!!城管们上吧!!。。。围殴ing。。。
发表于 2013-6-27 04: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鸟儿都有。。
发表于 2013-6-27 06:3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那弱智还挺不要脸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