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51|回复: 101

[资源] 【疯疯rom】A820l cm9 rc3.1 美化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6 23: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陈疯疯 于 2013-6-26 23:03 编辑

A820l  CM9 美化版
(不喜勿喷)
ROM特性:
1.自带启动器为APEX启动器(支持CM9主题)同时加入miui v5风格的apex主题包(apex设置主题管理中选择)
2.添加一键锁屏 键盘灯关闭   搜狗输入法 替换re管理器 三星时钟小部件
3.系统精简自认无用apk 保留谷歌服务 自带铃声精简
4.整合S大原rom贴中miui下拉菜单
5.整包apk进行zipalign操作 优化内存占用 包内不含任何推广软件
6.状态栏和应用背景透明



注意事项:
1.4 wipe刷入
2.不喜勿喷

ROM截图: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ADT1993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6-26 23:0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晒我们800么?←_←
  有本事移植过来T_T
发表于 2013-6-26 23: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现在820版块只有你才是一个合格的版主。
发表于 2013-6-26 23: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移植过来800,疯哥,求你了
发表于 2013-6-26 23: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疯大 最近很给力啊! 期待你的更多作品!
 楼主| 发表于 2013-6-26 23: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ADT1993 发表于 2013-6-26 23:20
支持了,疯大 最近很给力啊! 期待你的更多作品!

我只是打酱油的 真心的 你们才是大神
 楼主| 发表于 2013-6-26 23: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逝去的青春゛ 发表于 2013-6-26 23:17
支持移植过来800,疯哥,求你了

这个我可能要对你会说抱歉    因为我没800  不敢搞  
发表于 2013-6-26 23: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陈疯疯 发表于 2013-6-26 23:23
我只是打酱油的 真心的 你们才是大神

呵呵 别谦虚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6-26 23: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霜冷九州 发表于 2013-6-26 23:04
在晒我们800么?←_←
  有本事移植过来T_T

哥哥 不好意思     
 楼主| 发表于 2013-6-26 23: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ADT1993 发表于 2013-6-26 23:25
呵呵 别谦虚了!

我要学习的地方太多了  很多问题都解决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