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98|回复: 23

[讨论] 有没有发现180版块,越来越热闹了。以及对MIUI的看法(好基友都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3 15:3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_____米修 于 2013-6-23 19:59 编辑

盛悦前面因为有马大,在哪做miui使得迅速的火了起来。那时我也在用160。也曾见证论坛破3000的壮举。入手180后,发现180做ROM的大大是有,就是更新慢了。现在随着180的降价,和越来越多的大神加入。入手180的机油也越来越多了。我相信不用多久。180将成为盛悦最闪耀的。
   最后感谢各位大大,无私的给我们做ROM。现在有许多机油在等马大的MIUI。我也在等,每天上论坛的次数不低于10次。虽然我也很急。可我理解马大。马大说了,现在还有许多地方需要修改。就算是现在放出来,我们刷了以后净是BUG,也用不了。甚至可能还有会骂,马大,做的ROM这个样子。所以,各位机油耐心的等等吧。马大毕竟负责了很多个手机的ROM。MIUI很快就会出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zhenchedan + 1 不要等了,洗洗睡吧!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6-23 15:4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先顶起。。。。。
发表于 2013-6-23 16: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帮你顶起来
发表于 2013-6-23 17: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基友,一起等MIUI
发表于 2013-6-23 17:2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基友一辈子
发表于 2013-6-23 17: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基友,一起等MIUI
发表于 2013-6-23 18: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3-6-23 18: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雄起啊,慢慢等
发表于 2013-6-23 18: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 等得真久了 miui还未到来
发表于 2013-6-23 19: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基友,一起等MIU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