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4|回复: 8

[其它] 看我新刷的系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7 22: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zsjcl + 1 赞一个!提取SystemUI.apk文件上来共享下!.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6-17 22: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棒子论坛的
发表于 2013-6-17 22: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分比做到电池图标内部,这个不错,,原系统百分比在电池左边,占地,,,,莫名其妙的设计,,,
发表于 2013-6-17 23:5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汉化就好了,我也刷过!很不错
发表于 2013-6-18 00: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不过还是用原厂的!
发表于 2013-6-18 01: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取SystemUI.apk文件上来共享下!想要电池图标
发表于 2013-6-18 04: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chx1116 于 2013-6-18 04:42 编辑




还是更喜欢看
我的小米桌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12: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zsjcl 发表于 2013-6-18 01:21
提取SystemUI.apk文件上来共享下!想要电池图标

我传不了,有限制啊!
发表于 2013-6-18 17: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百度网盘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