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81|回复: 14

[讨论] 算了!我不想说什么了!盛悦才是温暖的地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6 23: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yb_控→ボ 于 2013-6-16 23:57 编辑




BSjf lj!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zong503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6-16 23: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门户之争 能出微软谷歌么
发表于 2013-6-16 23: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狭隘 只想说这两个字
发表于 2013-6-16 23: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N多年不上了,看不惯他们上面的版主,太过垃圾
发表于 2013-6-16 23:4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什么熙什么冉的分区版主就是傻鸟
发表于 2013-6-16 23: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混个论坛都混出优越感了... 无语..  

还是盛悦好, 有人情味.. 就是不知道怎么加群  这点让我很是郁闷啊,  

点评

群号281540447  发表于 2013-6-17 00:05
发表于 2013-6-16 23: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ssyさ 于 2013-6-17 00:14 编辑

机锋是不允许发布除xda以外的外链的。。。这牵扯到商业利益的问题,不便多说
只不过有些人是视情况而定,有些人一刀切“严格”执行罢了。。。
认真你就输了默哀
发表于 2013-6-17 02:4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ssyさ 发表于 2013-6-16 23:57
机锋是不允许发布除xda以外的外链的。。。这牵扯到商业利益的问题,不便多说
只不过有些人是视情况而定,有 ...

对对。无需太过认真了。支持
发表于 2013-6-17 18: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机锋确实不咋滴,还号称中国第一安卓论坛,全是狗屁,还真当自己是个爷了
发表于 2013-6-17 20: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才从那边转过来·····
希望本站越来越多人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