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049|回复: 452

[[ROM相关]] ★★★186(0612)全局透明美化卡刷包-多种选择-★★★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5 20: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uankezhangyan 于 2013-6-16 17:59 编辑

上一贴机油们反馈了很多问题,重口难调,群里朋友们也给了建议,这次基于xp大最新的186(0612)修改!小小的美化,都是大家的心意,废话不多说入正题

这次美化的重点是半透明,机油说看不清字体,不是颜色的原因,是因为太透了,呵呵。

有基友说就是根据上一版的修改的确是这样的,我想说透明不都是这样吗?
细节方面的修改就是闹钟图标和下拉棒!!

这次分三个美化包(目的:实在不能把大家想要的集成到一起去)
                第一种:全局透明加图标美化字体颜色等等!细节慢慢体验
                第二种:状态栏通知栏美化透明图标(可以说是第一中的状态栏)
                第三种:原本状态栏没有改变图标只是单纯的透明!
美化项目:参考
                    ★★★lu6200--186--(0608)全局透明值得拥有★★★
关于电量图标百分比显示替换方法明天在此帖更新,大家敬请期待!
下面上图(包括原本单纯透明图)
         


刷机声明  1.关于机油不喜欢时间在中间的可以直接刷状态栏原版透明单刷包,
              2.如果喜欢透明不喜欢时间居中的先刷全局透明包,再刷单刷包,
              3.只喜欢状态栏通知美化的,就刷第二种


附件
第一种:lu6200-186(0612)-TM.zip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第二种:6200-186-(0612)star-only.zip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第三种:6200-186(0612)-star only 原位置和图标.zip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大家顶起来吧,电量百分比小白方法明天本帖补上,大家多多支持!

这里声明一下:美化包不用4w,最好先刷186(0612)进


入系统并开启权限管理!然后再刷美化包,反之可能会无


法获取权限
(0616)昨天允诺的电池百分比方法在此帖更新现在有时间了给需要的基友吧
这里提供两种方法,第一种可以使用到别的rom
第二种必须用我提供大单刷包:
1.有好多机油说换了电池图标只是掉了5个电量才有变化,原因就是apk文件并没有指定要显示那些没有出现的图标,只要修改res/drawable/下的stat_sys_battery.xml和stat_sys_battery_charge.xml把那些没有显示的加进去就行了。
我这里提供我修改好的文件,你们只要把这两个文件替换systemui.apk res/drawable/下就行了。
方法:下载stat_sys_battery.xml和stat_sys_battery_charge.xml
         反编译systemui.apk找到res/drawable/直接把这两个文件拖进去并替换,
         然后把你喜欢的电池素材拖进res/drawable-xhdpi/下面替换源文件!
         回编译会生成新的apk,用压缩工具打开,提取里面的resources.arsc并在这个压缩包找到res/drawable/下的stat_sys_battery.xml和stat_sys_battery_charge.xml文件提取出来替换到原版中,电池图标也要重新拖进res/drawable-xhdpi/下
特别提醒:替换压缩文件必须用存储的方式,设置存储方式的方法
打开压缩包点击----选项-----设置--------压缩-------修改默认配置--常规选项卡---压缩方式选存储-文件格式zip如图
      


2.以上方法是需要编译的,下面的方法不用编译,
这种方法就是先刷我提供的全局透明包或是第二种包,然后找到自己的电池素材直接替换systemui.apk里的电池图标
依然是用压缩软件打开依然是存储方式,替换到res/drawable-xhdpi/下面就行了。是不是很简单。现在你可以制作自己喜欢的电池图标了
附件在这里:
百分比电池必要配置: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2金钱 +12 收起 理由
▓捲▓▓ + 1 第二个方法的附件能直接用于187吗.
oοゞ蓠楛嘚泺ゞ + 1 赞一个!
斌仔. + 1 很给力!
dahaigj2013 + 1 很给力!
高三要奋斗。 + 1 很给力!
a597859602 + 1 楼主也是学音乐的么,我看到五线谱了.
bagddn + 1 拨号面板不透明,短信不透明,改善啊,亲.
碧落_黄泉 + 1 为V30C也做个?X大今天刚搞的移植ROM~.
刻度风光 + 1 很给力!
xchpower + 1 很给力!
asao74 + 1 感谢劳动
じ尒⑤へ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6-15 21: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墨迹了了监控监控器
发表于 2013-6-15 21: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
发表于 2013-6-15 21: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了轻轻巧巧
发表于 2013-6-15 21:0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85875646494736778777
发表于 2013-6-15 21: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局透明美化卡刷包
发表于 2013-6-15 21:0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3-6-15 21: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刷完186.
发表于 2013-6-15 21: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吧。。。。
发表于 2013-6-15 21: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看,支持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