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1|回复: 6

[[求助]] 为什么我的LG LU6200都刷人Recovery6.1.1.1了还是刷不进cm的4.1.2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5 08: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我的LG LU6200都刷人Recovery6.1.1.1了还是刷不进cm的4.1.2和4.2.2系统呢?我现在是MIUI V4系统,究竟怎样才能刷人cm的4.1.2跟4.2.2系统呢?有谁告诉我呀?
发表于 2013-6-15 09: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吴中豪 发表于 2013-6-15 08:58
怎么我刷不了cm的4.2.2呢?求解

4.2.2 我没刷过。你下载卡刷包的时候作者应该写了怎么刷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08: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fortune 发表于 2013-6-15 08:53
cm现在只有4.2.2吧  你说的4.1.2应该是官方的,先186kdz吧

怎么我刷不了cm的4.2.2呢?求解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08: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cm现在只有4.2.2吧  你说的4.1.2应该是官方的,先186kdz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08: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wolitm 发表于 2013-6-15 08:35
不懂帮顶

啥意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08:3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帮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09: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fortune 发表于 2013-6-15 09:00
4.2.2 我没刷过。你下载卡刷包的时候作者应该写了怎么刷吧。

他没说到怎么刷啊,你说的先186kdz是什么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