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627|回复: 552

[ROM相关] BLACKMI FOR LTE2 6.14 已更新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4 15:0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_^*很多机油发信息问我,是不是抛弃160了, 我不会抛弃160,很多人聚在这里的,我也不会让期待的人失望,我们之所以这么做,完全是为了160有更好的未来,

同步官方更新

由于还有其他两个机型要更新,可能得到明天才能下到包,

整合省电补丁
BLACKMI UI调整
修复通知栏字体颜色问题
系统使用MIUI.US的标准配置,而非之前的miui.china
这个版本主要作为一个相对低耗能,高性能,的ROM,
所以会去除和换掉MIUI官方的一些内置程序,

虽然现在我手里没有160不过基底做好了,对160也有些了解了,同步更新和一些小修小补没手机也能做

NS4的4.22已经适配好了,只有我们论坛是逆向适配的,其他都是移植的,有NS4的亲可以体验下,只有MIUI官方的BUG,没有任何FC


MIUI这期更新有点和旧版不兼容的问题,若使用官方的备份还原系统数据,音量调节可能会出现FC的情况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1金钱 +21 收起 理由
fofo123hb + 1 Z大我有个问题要反映,上一版的WIFI貌似有.
��0. + 1 屏幕微亮 root不是小米的 严重发热 我刷.
taolinge + 1 很给力!
日月 + 1 神马都是浮云
路边一棵树 + 1 很给力!
Ryuuku + 1 赞一个!
超级水路飞 + 1 赞一个!
wait + 1 赞一个!马哥,望努力解决重要bug!!!!!.
RYY123... + 1 赞一个!
完美特务Q + 1 很给力!
wuyo517 + 1 很给力!
墨森 + 1 神马都是浮云
chuhu543 + 1 感觉黑米卡卡的,为什么不跟新官方miui呢?.
caesaryahoo + 1 赞一个!
yueyuyu + 1 很给力!
mao30470796 + 1 很给力!
ainzzn + 1 耗电解决就好了
yxgeyue + 1 很给力!
℡﹏Kellyゞ↘; + 1 神马都是浮云
qldn1114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6-14 15: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哥回来了莫非 顶
发表于 2013-6-14 15: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3-6-14 15: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ch110110 于 2013-6-14 16:13 编辑

马哥回来了,希望发热小的,
发表于 2013-6-14 15: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发表于 2013-6-14 15: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惊现马哥  大家欢呼
发表于 2013-6-14 15:3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辛苦了!~
发表于 2013-6-14 15: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哥回来了!!!!!
发表于 2013-6-14 15: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哥回来了.支持
发表于 2013-6-14 15:4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马哥,欢迎登录!!!!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zzcak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