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966| 856
|
[[教程]] 大家还记得我不?回归6200,带来真真正正开启E网的方法 |
评分 | ||
|
| |
点评
借楼。。。理论上说修改的是机器底层的东西,换基带没事。但我换了基带效果就不好了。或许是167基带效果最好吧
借个地方,测试有效同一个地方只改02508下载速度大概12K最高。LZ方法25K,稳定10K左右。问下LZ刷了其他ROM换回修改的基带是否任然有效??
借楼。。。出现write写不进去的,多点几次write。如果还不行,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是为何,因为我自己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评分 | ||
关注公众号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