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28|回复: 24

[[讨论]] 有多少人被伊卡洛斯大大186的那个Recovery吓尿了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1 17: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了Ikaros大大186还没进Recovery看过的机油赶紧进去看看,有惊喜!(第一眼我就被吓尿了......)
单选投票, 共有 94 人参与投票
41.49% (39)
6.38% (6)
17.02% (16)
35.11% (3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伊卡洛斯 + 1 recovery 亮点不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6-11 17: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宅拯救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7:5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女的?动漫人物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8: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真相啊撸主!!!!!!!!!!!!!!发JB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1 18: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jp123717 发表于 2013-6-11 17:59
那个女的?动漫人物而已~

我也知道夏娜而已......但是......你见有过用夏娜做Recovery背景的吗......进Recovery立马石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1 18: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Inori 发表于 2013-6-11 18:01
求真相啊撸主!!!!!!!!!!!!!!发JB啊

恨死你们这些有单反的人了......没带照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8:0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eaoran 发表于 2013-6-11 18:01
我也知道夏娜而已......但是......你见有过用夏娜做Recovery背景的吗......进Recovery立马石化了...... ...

额,的确很好看,说明伊大也是喜欢看动漫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1 18: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jp123717 发表于 2013-6-11 18:06
额,的确很好看,说明伊大也是喜欢看动漫的,哈哈

本来嘛......名字就看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8: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4.0后期,他集成的一直都是这个REC,夏娜...别的还好就是有点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8: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之前想用卡刷,看能不能成功的,结果还是要KDZ才行。。。但是REC是弄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