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79|回复: 29

[教程] 泛泰【识机】【购机】【刷机】【玩机】一条龙新手【导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1 13: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31735x 于 2013-6-11 14:44 编辑

声明:本帖转载、改编自掌界网【偏爱】的原帖,感谢原作者。

泛泰【识机】【购机】【刷机】【玩机】一条龙新手【导读】


★■泛泰识机篇■★

【泛泰历史】
泛泰集团是韩国第三大手机生产商,是继三星、LG之后,又一强劲品牌。在中国鲜为人知的Pantech,在韩国乃至欧美却是家喻户晓的手机品牌。但已经于2007年1月退出中国市场。
(更多内容请进百度百科,地址:
http://baike.baidu.com/view/77613.htm

泛泰 英文名:Pantech
泛泰公司官网
http://www.pantech.com/
泛泰韩版品牌VEGA官网(SKY或VEGA的机友进这里)
http://www.ivega.co.kr/
泛泰SKY安卓系列机型官方地址
http://www.ivega.co.kr/prt/productInfoList.do

美版,泛泰直接用其英文名作为品牌。
韩版,最早用的是SKY这一品牌,但在A840之后,也就是A850开始正式将SKY改为VEAG做为韩国内使用品牌。

【泛泰一机三版的原因】
韩国有三大运营商 LG、SK、KT

就像我们中国的 移动 联通 电信

泛泰每次出机子一款机型都分别为这三个运营商定制并打上他们的LOGO,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S版、K版、L版。

三个运营商定制S K L三种版本的【区别】是

◆K版:支持GSM卡E网,支持联通3G视频通话,可用香港4G网络

◆S版:支持GSM卡E网,不支持联通3G视频通话,可用香港4G网络

◆L版:不支持GSM卡E网,移动2G/联通2G 3G使用正常,不支持联通3G视频通话,不支持香港4G网络

◆如果你用移动卡建议用S版或K版,
◆联通用户就可以无视S版和K版,直接用L版。
L版运营商限制少,韩国那边拿的货量大,价格低,用户多。


★■泛泰购机篇■★

【手机篇】
◆如何识别翻新机

完整认识别方法还在寻找中,欢迎提供内容!
先总结几个

正常机子出来半年以后因为各种原因翻新机会慢慢增多,在1年后基本想找找99新已经是很难的事,2年后根本没找到99新的机子因为厂家都不生产了。

到深圳和几个在深圳的朋友都有逛过市场,已经发现泛泰在10年10月出的A800S出现了翻新机,而且翻新的壳子还不是原装的,用的是山寨壳子。

刚出的没多久的机子比如A850想翻新目前只能用原装壳子,
不过不久也会有高仿的壳子。

【配件篇】
◆如何识别原装配件和非原装配件

◆山寨充电器与数据线,如下图
山寨泛泰配件之充电器和数据线(A800系列为例子)


山寨泛泰配件之坐充(A800系列为例子)


目前本人还没在淘宝上搜到原装配件

◆那找不到原装或原装的很贵怎么办呢

其实只要电流一样 正常是通用的,比如A800系列
通用其它品牌1A充电器(A850A860A870原装为2A)

就算找不到原装的,也请大家还是尽量选正规厂家出的充电器。

◆电池
山寨的泛泰电池的共同特点:价格远远低于市场价,还有就是电池上的文字印制不清。

山寨电池,图如下(A800系列为例子)


怎么在淘宝找原装电池?
电池旧点没事只要是原装都可入,所谓全新泛泰电池大多都是高仿电,用的都是劣质电池芯,为了爱机建议入二手原装电。

■真正泛泰原装配件组图(A800系列为例子)


还有请一些入机子的机友注意了 目前也发现了不少商家配件都配高仿电池。

★★★要入手机子的机油们,可在本论坛商城直接购买,为你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


★■泛泰玩机篇■★
编写中……
可到各机型对应版块,获取更详细资料。


★每一个有意义的回复都是对楼主莫大的鼓励。
★每一个有意义的回复都是楼主无限的动力。。
★请认真看完帖子后,积极跟帖回复表达你的感想。盛悦有你更精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2金钱 +12 收起 理由
偏愛 + 1 楼主 很没品转帖子也不通知下 原帖本人已经.
rainbowsky + 1 很给力!
魔兽 + 1 很给力!
G.A.x.y + 1 要隐藏
RYY123... + 1 赞一个!
cxt777 + 1 赞一个!
莪們菂紀念 + 1 赞一个!
yiyi_wing + 1 赞一个!
taolinge + 1 很给力!
JD.MPT + 1 很给力!
jamesbitt + 1 很给力!
hqj344 + 1 小白福星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6-11 15: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很多人在群里问泛泰的问题,这贴正好扫盲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4: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在看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4: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金钱

顶一个,学习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4: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7: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3-6-11 17:0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請問大師兄,是否一定要刷機才可用?
发表于 2013-6-11 17: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精加液加盐了
发表于 2013-6-11 17:0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請問大師兄,是否一定要刷機才可用?
发表于 2013-6-11 18: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支持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