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55|回复: 4

[ROM相关] 为什么刷了伊大的4.12后会进不了recovery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0 11: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原来是用皖南的recovery刷的伊大的4.12,刷机成功了,但却发现recoveryi进不去了,再次刷recovery也没用,ROOT是没问题的,怎么办?
发表于 2013-6-10 2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kdz原版4.0 root 破解re 卡刷到4.12 没有出现你的问题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12: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按错了,我刷了皖南的recovery还是能进,我还是刷的4.0.4破解那个,不知道你是刷的4.1.2的还是以前的,要是以前的我能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12: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说我还没有发现呢?我刷了也是一样,不过我的3G速度还是很快了,比以前的快了,就是不知道其它的怎么样还在测试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