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0|回复: 9

[ROM相关] CM10.1 RC5 替换验证版 百度网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9 15: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_____米修 于 2013-6-9 16:00 编辑

机锋 小德52013 首发。
  我只是吧验证代码替换了。省去各位基友麻烦。换成百度网盘,下载速度更快。
  F180L S K直刷即可。
    还有小德发的那个内核。个人刷了以后。屏幕颜色变暖了。有些像I9100的屏幕。看着有点不习惯。另外最重要的。耗电增大了。上网的时候看着点刷刷的掉。~
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408297882&uk=2435568249
还有个消息就是,小德说miui快要做完了!至于他从那知道的。我就不知道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冯少德520 + 1 赞一个!转发了
ccc_隔心忘年°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6-9 15:4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ui!!!等好久了
发表于 2013-6-9 16: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还是自带的内核省电好用,我换了那个Kite很是耗电 也没感觉那儿好
发表于 2013-6-9 16: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问一句 楼主CM10.1 在哪里开启USB大容量存储啊  电脑上可以管理手机内存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16:3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cc_隔心忘年° 发表于 2013-6-9 16:26
最后问一句 楼主CM10.1 在哪里开启USB大容量存储啊  电脑上可以管理手机内存的 ...

电脑上装了驱动。就可以的。在我的电脑里有个手机图标。
发表于 2013-6-9 16: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miui 中,ing……
发表于 2013-6-9 17: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_____米修 发表于 2013-6-9 16:35
电脑上装了驱动。就可以的。在我的电脑里有个手机图标。

能给个驱动链接吗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17:2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cc_隔心忘年° 发表于 2013-6-9 17:18
能给个驱动链接吗

下个豌豆荚。连上手机,会自动下载驱动
发表于 2013-6-9 22: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RC5了  正式版指日可待
发表于 2013-6-10 22: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